全球新冠變異病毒大反撲,正在醞釀當中!

全球施打疫苗最快、最全面的以色列已經被印度delta變異病毒攻破。因為目前疫苗對變異病毒的防護力不足!

歐洲和美國近幾個月雖已靠疫苗穩定疫情,但卻又開始繃緊神經,因為印度delta即將成為主流株。

香港、廣州、深圳,陸續被delta攻陷,不需接觸,只需從確診者身旁走過,14秒就可感染。

全球92國不但已被delta攻陷,連致死率更高的秘魯lambda株也已登陸29國了!

全球最迫切需要的,是專為變異病毒量身定做的疫苗,但目前沒有。

疫苗的實驗、製造、審核、施打需要很長時間,假設可以加速到8個月,可把疫苗做出來,但8個月後,變異病毒已經突變到第幾代了?

疫苗的速度永遠趕不上病毒突變的速度,這就是為什麼流感疫苗只有20%保護力的原因。

怎麼辦呢?我不是製造恐慌氣氛,而是要呼籲「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大家不要以為打了疫苗就沒事,即使你打對了疫苗,一年半載後抗體可能消失。

更何況一年半載後病毒早已突變,當初設計製造的疫苗已經落伍了,保護力大幅下降!

所以,按照目前的全球疫情發展,就是變異病毒即將大反撲,巔峰可能在今年冬天,死傷無數,甚至未來每年秋冬都會反撲,正式形成「新冠流感化」!

主流醫學的因應之道,就是「不停打疫苗」!全球每人、每年要打二、三劑的新冠疫苗,打到天荒地老為止!

但如此一來,對全人類的免疫系統會不會有負面影響?難道沒有更好的應變方式嗎?

人類和病毒的互動,不是只有這一次,而是有長久的歷史。在沒有疫苗的年代,是如何預防與治療呢?

昨天我直播提到瘟疫預防方(五苓散、桂枝湯)大家可以參考。萬一確診,也可透過辯證而斟酌使用「台灣清冠一號」或「清肺排毒湯」。

至於自然醫學,不需辯證,就可補充從A到Z的各種營養素,把免疫系統提升到最佳狀態。例如:

維生素A(或beta胡蘿蔔素)
維生素B群(酵母形式最佳)
維生素C(預防3克,治療20克)
維生素D3(靠曬太陽或補充達到血中濃度70以上)
維生素E(可用硫辛酸代替)
NAC(和硫辛酸合用有極佳的預防和治療效果)
Probiotics (透過益生菌調理腸道健康與免疫平衡)
Zn(酵母形式的鋅可以強化黏膜的抵抗力)

昨天直播提到的冷泡茶和艾草茶,也是不錯的預防方式,既可充當隨身飲料,又可抑制病毒複製,一舉二得,而且沒有副作用,也沒有體質顧慮。

以下連結是我在4月9日的直播,清楚解釋為何施打疫苗還是擋不住變異大反撲。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238978929/posts/31020050379791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