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王守仁,你是要加入我的股票交流群以及免費領取我嶄新一期的線上直播課程學習選股技巧嗎?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因為他請我加入助教的line,然後每天在DATA AGE上課分享,免費分析看盤,以坐莊計劃為前提,説資金不足,要增資,讓你在SHD交易平台試玩上癮後,每日問安,加入正式會員,有老師帶單,讓你小獲利後,一直入金,賠了一堆錢,想出金,就慢慢失去音訊,連當初介紹的SHD開戶小姐也都不理,原本的出金3-5天,變成10天還沒處理好。 注意:111/8/31要登入SHD平台,已經無法登入(被踢出),但是平台首頁已經改名“永丰外匯有限公司”,請有管道的人或是警察跨國聯合將其平台下架,以防更多人受害

去警局報案時太多人舉報SHD開戶專員林寶怡!但幕後黑手是王守仁所謂的DataAge王家班 所有的老師照片都是假的.連助教照片都是假的.受害者請站出來吧!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