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清大高材生真厲害,愛這塊土地的心真令人感動!台語英文即席翻譯厲害
https://youtu.be/5fD38L7sGoU

第三pōng:「絕種」口味

一邊上字幕,一邊又哭,幸好沒滴壞鍵盤。現在才知道,原來這33年來活過聽過學過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做出這支影片。失去的東西只能努力去找回來,沒有其他方法,就從現在開始。 Welcome to A-Hua-Sai, the Taiwanese pop-ricer who refuses Mandarin. 歡迎來到足英台三聲道磅米芳,佇遮恁會當聽著足濟英語、足濟台語, (還有一滴滴仔四縣腔个客家話。

https://youtu.be/5fD38L7sGo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對賴咏華而言,拍攝影片主要想喚起世人對台語的重視,另外他是交通大學畢業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arketersgo.com/marketing/201911/mk3-taiwanese-intervie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