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請大家思考一下,是否有這個可能?

目前台灣多個媒體已經曝光以下事實:
1.菜政府要全台灣人民等待的所謂台產疫苗,技術來自美國,隱藏的投資者也是美國公司。甚至台灣聯亞公司背後投資者,是美國以販賣軍火起家,惡名昭彰的黑水公司。
2.菜政府告知台灣人民:七月就可以施打台產疫苗。但是,卻是要利用台灣人民作為第三階段的試驗者。
3.這些疫苗據稱:要賣給第三世界貧窮落後地區的人民施打。

但是,請試想:
1.第三世界是貧窮落後地區,他們買不起疫苗,絕大多數是等待他國捐贈所不要的疫苗。
2.黑水公司如果希望從一劑疫苗,可以賺到幾塊美金的回扣利潤。也許,台灣菜政府可以讓他們賺到一些錢。但是在貧窮落後地區,賺取暴利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3.一個惡名昭彰的黑水公司,不太可能突然改變,更不可能突然心存善念,幫忙貧窮落後地區的人民,專門研製疫苗!?

如果將來大部分國家不買這種疫苗;而第三世界國家又買不起這種疫苗。請問生產這些疫苗的目的何在?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借用台灣的名義,研發生產這種疫苗?
美國政府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

很顯然,貪圖利益只是表面理由,他們背後應該暗藏更可怕的真正目的!

請回想:
1.孟山都公司推出轉基因食物,已經被揭發:暗藏著讓貧窮落後的有色人種,逐漸絕育而消亡!
2.當年美洲大陸印地安族,人口大量滅絕的原因是:美國,西班牙人有意帶入天花病毒。
3.現在世界衛生組織還在調查:這一波冠狀病毒,有無可能是人為製造、傳播的因素?

試想:如果有人心懷不軌,想要藉著一種疫苗,讓貧窮落後地區的人民,因此而逐漸絕育?或是暗藏其他更可怕的目的?有無這種可能?

而他們會用自己的名義去實施這種惡毒的行為嗎?

我們都知道:如果有人或國家,暗中送你一個大禮,只是單純的好心嗎?能夠輕易的接受嗎?

希望這只是我個人的懷疑與揣測!
不過,防人之心千萬不可無啊!
請大家密切注意並小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