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參加反中亂港活動以BNO護照移居英國,在倫敦地鐵搞831祭祀,被英國警察武力鎮壓,乖乖躺在倫敦地鐵列車站,被打不敢哼一聲,大失在香港暴亂行動的威猛英姿。從中得到白人的全球兩套標準,支持你在別人的國家搗蛋、不准你在它們國內搞政治活動!……看了真過癮!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這個傳言搭配的影片,是2020年10月2日在羅馬尼亞地鐵站,兩隊的足球迷發生衝突。跟香港、倫敦都沒有關係。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5

【錯誤】網傳影片稱「持BNO的黃絲移民幻想在倫敦地鐵搞831祭祀,被英國警察武力鎮壓,乖乖躺在倫敦地鐵列車站地上,不敢哼一聲,還敢幻想當年在香港黑暴中的叫囂」?

網傳影片是2020年10月2日在羅馬尼亞地鐵站發生的足球迷衝突,並非發生在倫敦,也與香港移民無關。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