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或是陰謀? 😡😡😡

中国外交部已正式要求美国解释在武汉撤离的总领事馆内埋有生物危害容器。 中国安全部队封锁了美国在该国的其他外交使团。

外交部的一份官方声明说,这些容器是在1月30日在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因爆发新病毒而被美国空军特别委员会完全撤离后发现的。 搜查是在中国情报人员交出某些“不可否认的材料”之后进行的,这些材料的内容尚未公开。

“由于在几天的过程中尝试在官方和封闭频道上发表评论并没有得出明确的答案,我们决定将这个问题移到另一个层次,并公开要求答案。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也将召开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

该部门说,总共发现了八个带有生物危害标签的容器。 新华社还在领事馆附近的一个军事仓库中发布了他们的照片。 这些盒子被包裹在两层防水油布中,埋在总领事馆的后院,深达一米半。 中国军事生物学家目前正在研究其内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3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類似的生化武器或攻擊行為並沒有經過證實。CBC的報導沒有提到這些「間諜論」,報導更沒有「間諜」或「冠狀病毒」等的字眼,之後CBC報導指出這些說法沒有根據。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中國確診超過9萬人-新型冠狀病毒是-故意製造的疫情-bbc破解武漢肺炎的5則假新聞-115934637.html

Yahoo is now a part of Verizon Media

Yahoo is part of Verizon Media. Click 'I agree' to allow Verizon Media and our partners to use cookies and similar technologies to access your device and use your data (including location) to understa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9C%8B%E7%A2%BA%E8%A8%BA%E8%B6%85%E9%81%8E9%E8%90%AC%E4%BA%BA-%E6%96%B0%E5%9E%8B%E5%86%A0%E7%8B%80%E7%97%85%E6%AF%92%E6%98%AF-%E6%95%85%E6%84%8F%E8%A3%BD%E9%80%A0%E7%9A%84%E7%96%AB%E6%83%85-bbc%E7%A0%B4%E8%A7%A3%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9A%845%E5%89%87%E5%81%87%E6%96%B0%E8%81%9E-115934637.html
胡昌熙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胡昌熙 查核回應
對 Cofacts 真的假的的建言。该网站(Panaroma)的俄文免责声明为"Сатирическое издание «Панорама». Все тексты на этом веб-ресурсе представляют собой гротескные пародии на реальность и не являются реальными новостями."谷歌翻译后结果为:“讽刺版“全景”。 该Web资源上的所有文本都是对现实的怪诞模仿,不是真正的新闻。”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