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事室主任傳的
今日親友拿到新法月退俸裁定書,細究感想如下:
一,新制都沒有變,短少的錢,先從優存扣(18%),不夠再從舊制扣,一直到法定的數額。
二以此方式,顯示民進黨操弄新制(公教退撫基金)破產改革迫切性,跟本攏是假,醜化軍公教才是真。
三:為何只減優存和舊制,究之,優存是中央財政,舊制是地方財政,政府沒有財政困難,從超收的稅金就可看出,表示政府賴帳不買單了,把中央和地方省下的錢幹他們想幹的事,但我肯定不是利民的事。
三,由此可知,年金改革,從這份裁定書就可看出,重頭到尾完全就是一個政治目的,完全失去它的正當性,把人民當白癡。
政治問題,就要政治解決,天佑軍公教同僚們,請大家保持身體健康見証惡黨的衰敗及被人民唾棄。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原文內容根據"新法月退俸裁定書",但並沒有看到該裁定書的內容,無法判斷原文的可靠性。建議看到原文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相信比較好喔。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