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雄中畢業的醫生寫的


讓我們只談事實。

曾經大家相信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沒想到,是蔡英文政府讓台灣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頻繁地出現在國際媒體。

曾經大家覺得國民黨比較懂經濟。沒想到,是蔡英文政府讓經濟成長率破6,讓台股漲到1萬7,讓年輕人不再只領22K起薪。

經濟好轉,在平常生意、進出口貿易跟股市裡賺錢的人,絕不會只有某個陣營。

事實跟喜好是兩回事。喜好是個人自由,但事實勝於雄辯。

關於國家尊嚴,關於經濟發展,重要的是事實上的成績。路線對了,事半功倍;路線錯了,人生有幾個十年可以浪費?

討厭蔡英文跟民進黨,這是個人自由。但是如果因為討厭蔡英文就遮起眼睛無視她的經濟成績、中斷她的成功路線,導致折損全台灣各黨派所有人的利益,這是昧於事實。

阻擋萊豬=不遵守國際標準=無法加入國際經貿組織、遭遇貿易制裁=企業出口受阻、營收下滑=外資撤離=股市下跌。受害的是外銷產業跟全體股民,不分藍綠。
全世界109國吃了近20年萊牛萊豬,已經充分證明安全無虞。美國智庫學者、國內外台商代表、美台商會會長都直言不諱:反萊豬一定會傷害台灣經濟。

阻擋三接=缺乏穩定電力=生產條件變差=產業外移=失業率上升=薪資倒退。受害的是全體勞工,不分藍綠。
三接蓋在大潭外海,得到大潭居民支持,幾乎沒有動到藻礁,中油努力淨灘改善水質,許多原本反三接的環保團體現在也支持三接。

公投綁大選=更多阻礙經濟的公投成案=產業環境變差=外資撤離、產業外移=股市下跌、薪資倒退。受害的是全民,不分藍綠。

核四原本廠址及設計不安全,不可能重啟,只能新建,新建至少要再花十年,無法取代現在就需要的三接天然氣發電。

公投決定的是國家路線,是全民利益。不是選黨,也不是選人。

支持國民黨(或民眾黨、時代力量)的朋友,請在縣市長/議員/立委/總統等選舉中支持泛藍候選人,以泛藍的基層實力,要當選很容易,朱立倫、侯友宜、韓國瑜都很有可能成為下一任總統;就算沒有當選,也一定能領到選票補助款,有利無弊。

然而,要是這次讓這四個公投通過,會把台灣的經濟體質搞壞掉,日後就算國民黨執政,經濟也難以起死回生,只會重演當年馬政府經濟衰敗的民怨,再下一次選舉,被教訓最慘的絕對是藍營。對泛藍朋友來說,一個乍看弔詭、細想即通的事實是:延續蔡政府現在成功的經濟路線,國民黨將來再執政才會輕鬆愜意;四個不同意,不只對全民、也對藍營最有利。

新台幣沒有分藍綠,請不要趕走新台幣。
四個不同意,人人都獲利;富裕的台灣,才會更美麗。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