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號,陳時中開疫情會議,為了不知的某種原因袒護高端疫苗,公然拿出刊板說謊莫德納二期臨床試驗,僅僅660人BNT僅360人AZ較多3220人試驗,而高端疫苗3700人,實驗人數大舉比美國、德國、英國還多?結果事實是莫德納72510人BNT15736人和AZ疫苗28600人這條到底該怎麼算?NCC呢?國安局呢?

騙百姓可以騙到這種程度嗎?我真的不敢相信,記得當年為民為國的民進黨,黃信介為了扶植窮弱的民進黨,賣地、賣房散盡家財,就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現在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卻變成這樣?黃信介一定會死的不瞑目!

不要告訴我,衛福部長的位置,竟然會不知道美、德、英的二期試驗人數!

從2000年阿扁執政,雖然我沒投他,但本人一直認為國家不能ㄧ黨獨大,並且國民黨長期腐敗,必須兩黨政治才能抵制,在那時,也看到民進黨地方執政也很努力做的很好!

沒想到一切如同學者所說:一定的權力,必定造就一定的腐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