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
包莖派妹子透露了5個理由,告訴我們為什麼不割包皮比較好

幫友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白天是FHM網路編輯,晚上化身打鼓比打砲還厲害的鼓手,廢話說盡,讓我們滑入正題。



該割不割包皮?這不只是家長的疑惑,各位帶把的應該也對這問題很好奇。雖然我不清楚台灣男性割包皮的比例,但常常在PTT西斯版上鄉民分享「割包皮心得文」,讓我心裡冒起了一個疑問:「為什麼男生要割包皮?」



有醫師建議,要是沒有包皮過長的問題,就可以不必割包皮。何謂包皮過長?簡言之,就是勃起時仍不能順利露出整顆龜頭。也有許多人也說,割包皮比較衛生,不會藏污納垢,妹子翻開香噴噴。但這個問題,只要你每天都有翻開清洗就沒事了吧?



(來源:luciaizco)



不管割不割哪個好,有些妹子是割派,也有妹子是包莖派。因此,我今天特地問了這些「包莖派」妹子,究竟不割包皮的雞雞哪邊吸引她,我也為各位總結如下,分為五點說明:·



#1 看起來比較粗



如果兩根雞雞尺寸差不多,沒割的畢竟多了層包皮,不僅視覺壯觀許多,連實際使用,粗度也會比割掉的更粗,妹子I表示:「不割就是爽」。



#2 用起來比較爽



I小姐繼續說,在她嘗試過有割和沒割的雞雞,發現不割的比較容易讓她高潮。「我就是喜歡抽插的時,包皮反覆褪去的摩擦感。」M小姐也跟著附和,對不割的陰莖讚不絕口,說感覺就是比較舒適,因為有割包皮抽插感受會太直接、也太刺激。



#3 抽插技巧比較高明



M小姐這麼解釋:「沒割包皮的男人通常都比較敏感,他們的龜頭平時是藏在包皮裡,很少接觸刺激和摩擦,在做愛時,自然不會像有割包皮的人那麼愛橫衝直撞。」我問她說,這不是代表有割的人會比較持久嗎?M小姐說:「才不是。就是因為他們敏感,才更能感受我的反應,也會知道怎麼動能讓我更爽,不會只顧著自己爽。我現任砲友就是這樣,每次做愛我至少都能高潮三次以上。」W小姐也很認同,她補充:「是啊,有割包皮的男人都比較粗魯,大概不夠粗魯會不夠有感吧。但沒割的男生比較敏感,不需要太強的刺激,就會有他們的步調,也比較溫柔。」





(來源:marketamareckova)



#4 玩起來更好玩



W小姐也直說:「在我遇過沒割包皮的男人後,我就下定決心再也不幫有割的男生打手槍了。」「是啊,有包皮就是好尻,連抹潤滑油都免。」I小姐補充。M小姐也繼續跟著搭腔:「才不只更好尻呢,沒割包皮的雞雞也比較好吃啊,人家可以用靈巧的舌頭把包皮吸得上上下下的。」



#5 自然就是美



今天,和我大聊包皮經的三位妹子不只認為包莖就是好用,還崇尚自然,覺得不割就是比較好看,割包皮一點必要也沒有。I小姐說,「割包皮的疤看起來很可怕,一點也不吸引人好嗎。我覺得包皮很性感、很可愛啊。」講話最直白的W小姐更狠,她說:「少了包皮,這支雞雞跟假屌有什麼差別?」





(來源:nunoandrade)



你是不是還在考慮要不要橫了心刀子一抹,將包皮落地呢?其實,包莖也是有妹子挺的啊~



2018 01/22 17:12 PM

by大風吹微濕

TAG:

#FHM健康性生活
加入最愛
4.6K


5個行為明裡暗裡都顯示老娘沒興趣,你又何必苦苦單戀一枝花

研究說近一半日本男到30歲還是處,但我只想說又怎樣,拎北爽

推薦文章 左右滑動

沒有人會這麼告訴你,體外射精是最有效的避孕方法

by 大風吹微濕

#FHM健康性生活



這篇看完包你疼,讓我們來聊聊陰莖骨折

by 大風吹微濕

#FHM健康性生活



遙想當初每天都兩三次的,怎麼現在屌癢女友都不給你了?

by 大風吹微濕

#FHM健康性生活



褲襠照對妹子的功用,大概就相當於乳溝照之於你吧

by 大風吹微濕

#FHM健康性生活



30部超級英雄A片精選,從漫威、DC到X戰警全都不放過

by 西方娛樂大帝POPO



我們受夠妹子的傲嬌任性,就愛姊姊的成熟懂事

by FHM男人幫



處女是極品?處女膜那層膜,是男人心裡的魔

by 相性幸福 / 性福導師許雅雯

#性福導師說



小頭控制大頭?科學家的發現,說我們其實一直都講反了

by 大風吹微濕

#FHM健康性生活



聽說很多妹子會上《SA甜蜜定制》找甜爹,我們左滑右滑的好優質啊

by 大風吹微濕



回到頂端




立即訂閱
2016 FHM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加入男人幫 / 登入男人幫

近 31 日
15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情色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