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直接截錄自林澤南的臉書:

回覆Andy Yen :「台灣正名獨立不是自己喊爽的」

自己該叫什麼名字還得看别人的臉色嗎?
自己不站起還得要别人扶才能起來嗎?
除非你是殘障末期或病危快要進入太間!
名不正言不順,所有作為都是「假」的,古有明訓…台灣的亂源就是在此。|
台灣立即正名,共匪就敢打嗎?台灣亦不是紙糊的,打人十分自傷七分,且台灣是猶關各國利益的焦點,豈容中國獨吞!就近以晶片搶奪為例,已成今日各國為利益爭取所在!
台灣是猶關國際問題,沒有人能眼睁睁看它被中國獨吞為所欲為,而袖手旁觀置身事外。
台灣正名責在自己,不要為作弊蔡護航掩飾為她的無知無能,其實她也知道這些道理,只不過被共匪嚇昏了頭,無膽怕死吧!

或許還有見不得人的把柄落在共匪手中而被要挾控制!
中國的恐嚇台灣與她的假抗中(她騙台灣人是真的),像極在打假球各取所需,最明顯的跡象,就是中國從不攻擊蔡的「致命傷」一 假博士論文門,連在台灣親共們賣台K黨亦很配合!,這些红色供應鏈都在極度的打壓「台灣正名」,「台灣獨立」所為何來,這就是敵人最怕的武器,台灣人的覺醒!

台灣只要「正名成功」,就可說建國已完成過半,正名最大功用:

(-)台灣正名才能去除-中憲法保護傘,立即可剷除內奸叛黨,清除國會亂黨,才能團結抗敵,唯有安內才能攘外。
擺脫中國糾葛,終結屬於中國叛亂政權的身分,必須建立新而獨立的新國家,就必須承擔戰爭的風險。
今日中國隱瞞製造生化病毒散播全世界,已造成上億人口染疫,逾兩百餘萬人死亡,迄今尚在擴大中,中國製造病毒已成全人類公敵,且在中國不斷戰機侵犯我領空,嚴重危害亞洲區域和平,已成各國所關注問題,這正是台灣正名擺脫中國有利的着力點,也是台灣正名最佳的時機,只要台灣備妥導彈反制,就可降低戰爭的風險,台灣不求戰不懼戰唯有置之死地而後生,毅然宣佈正名,預料中國只能依例叫幾天吧了,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二)正名後才得以用正確的國家地位與友好國家訂立國際倏約,如台美、台日等軍事同盟等,加入國際社會台灣安全更有保障。
用正確的身分才能被國際認同,沒有—侗國家願意違反國際法,而與—個屬於中國底下的—個叛亂流亡政權去簽訂任何條約,而與中國公然為敵。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世上沒有人會與-個冒用他人假名的人去簽約做生意的道理—樣的。
懂嗎?
(三)台灣必須自立自強,護國神山不是只靠晶片,更實際要靠能滿足中國需求的中程導彈,反擊中國本土源頭重創打擊能力,以嚇阻敵人不敢輕啓戰端,才是真正護國神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