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有關公教退休年金改革,假設只有5﹪的退休公教人員提出復審(教師提訴願),屆時政府更可理直氣壯的說,有95﹪的退休公教人員贊同公教年金改革。

只要在野黨立法委員在下次選舉過半,即可提案修正公教退休法。

但如果只有5﹪退休公教人員提出復審(教師提訴願),屆時若換黨執政,立法委員也沒有立場替退休公教人員講話,因為有95﹪退休公教人員贊同公教年金改革。


請轉貼出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銓敘部官員認為,要看年金改革方案何時實施,實施之日生效,才會有行政救濟問題,但權益受損的軍公教人員,依保障法須於三十天內提出復審。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new7.com.tw/NewsView.aspx?t=03&i=TXT2017061510461216I
向考試院提出行政處分書復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