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是回報率最高的投資 (林S梅-109.5.30)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喝茶是一種投資。
有的人恐怕要說,買茶存茶才是一種投資吧。在很多人眼裡,茶只有在金融與流通的時候才有投資價值,喝茶只是一個消費的過程。

其實,存茶是一種投資,喝茶是一種更高級的投資!人生苦短,最該投資的對象就是自己。喝茶,是可以讓我們實現升值的一個投資項目。等你喝茶多年,嚐到了甜頭,你才會真正明白。

喝茶,讓你的健康升值:
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
茶,大自然贈予人類的一片神奇的葉子,其對人體的好處,從古至今都少不了。從最早的神農氏的藥用,到如今各種以茶中特有的成分製成的各種保健品,茶與健康的關係越來越受到關注,茶給人帶來的是不可否認的健康價值。

常喝茶,更年輕。茶中的有效成分如茶多酚、茶氨酸等具有抗衰老、抗氧化的功能。常喝茶,生病少。茶中的有效物質有抗菌抗病毒、抗輻射等,還能提高免疫力,減少很多疾病的發生。常喝茶,心態好。茶中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緩解精神壓力,少點精神壓力,多點海闊天空。喝茶也能聚集更多朋友,一起談天說地,品茶論道,心情自然變好。

喝茶,讓你的氣質升值:
有人說,一個人四十歲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四十歲之後的長相是由自己負責的。容貌易老,但氣質不會,優雅的氣質是一種源自於內心的態度。喝茶,不僅僅能美容養顏,還能讓人由內而外散發獨特的美,優雅氣質彰顯無遺。

喝茶的女人更優雅。茶讓人心靜,讓人慢下來,讓人自信,當一個女人神態自如、從容不迫的泡茶的時候,美得讓人視線都移不開。
喝茶的男人更迷人。不像喝酒的粗漢子,喝茶的男人是儒雅的,是文質彬彬的,舉手投足都是君子的模樣。

喝茶,讓你的品味升值:
喝茶的投資項目,不只是喝茶,還有與茶相襯的花道、香道、古琴等。
茶為我們打開一扇接近藝術的大門,喝茶的人,總想著如何提升自己,學習插花、品香、彈琴等等,無一不是為了讓自己品味這杯茶的時候更加優雅,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豐盛。
但品味不是一天兩天練就,優雅也非一朝一夕養成。也並非是光喝喝茶就能夠變得有品味,都需要自己不斷的學習、提升,耐心在投資中如同金子一般地寶貴。

喝茶,讓你的朋友圈升值:
正所謂: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喝茶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聊怎麼做生意,琢磨怎麼賺錢。茶越喝越清醒,思路越來越開闊,朋友圈越來越升值。
喝酒的時候,越喝越糊塗,很多人都是在吹牛,都覺得自己比別人行,必須讓別人知道。喝酒往往總是誤事。
喝茶,看似是不斷地消費茶葉,實際卻是不斷地投資自己。喝茶,讓自己更健康、讓自己更有氣質、讓自己更有品味、讓自己的朋友圈不斷升值。這筆投資,也如一杯清茶,入口時或許並不那麼濃郁,但是甘甜來得更加持久,厚積薄發。喝茶喝一輩子,你才會真正懂得,這筆投資真划算!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食療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茶會傷害人體吸收鐵質的能力,如果有貧血的毛病,進餐時最好避免喝茶。茶究竟養胃還是傷胃,要因季節而異,更因人而異。我們平時所喝的茶分為三類,分別是沒有發酵的綠茶、半發酵的烏龍茶、鐵觀音等、全發酵的有黑茶、普洱茶、紅茶,不同的茶其性質亦不相同,喝哪種茶應根據個體選擇。

資料佐證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6013/3
喝茶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51213001467-260804

早安健康|喝茶降膽固醇、​保護心血管!小心​加1樣就​全​沒效了

二、認識不同茶葉類型的特性從茶樹上長出的綠色葉子,是如何變成香氣濃郁的茶葉呢?基本上,依茶葉的製作方式大致可分為以下四種: 1. 不發酵茶:這種茶是採摘下的鮮葉先經過攤平,使其水分散失後,葉質變得柔軟,就是所謂萎凋的過程;再經過殺青、揉捻,最後乾燥。這一類不發酵茶就是所有的綠茶:包括龍井、日本煎茶。 2. 半發酵茶:這種茶是由生葉經過日光萎凋步驟,在室內靜置及攪拌,之後再炒菁、揉捻、乾燥。它的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6013/3

喝茶到底養胃還是傷胃?

2015年12月13日 09:52 CT Jennifer 喝茶對人體健康的益處多多,除了可以提神、明目、益思、除煩、利尿外,近年來還發現,它對人體代謝不平衡的調節功能有作用。喝茶既可殺菌、抗病毒、抗衰老、提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51213001467-26080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