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格醫生 Dr berg 談:新冠後遺症,這是染疫後的殘留症狀。其中一些症狀會持續數週或數個月。這取決於感染的嚴重程度,以及一些因素,比如:先前病例、年齡、壓力。

新冠的症狀是由自體免疫系統所引起。發炎造成了這些症狀,殘留的症狀,也是由免疫系統所引起的。

新冠後遺症的主要症狀:
1 疲勞
2 呼吸急促(尤其是運動時)
3 咳嗽
4 關節痛
5 胸痛

新冠後遺症的其他症狀:
1 沮喪
2 頭痛
3 反覆發燒
4 失去味覺或嗅覺
5 心跳加速或心悸

新冠後遺症的補救方法:
1. 沮喪——維生素D(1萬~3萬國際單位)
2. 頭痛——鈉(喜馬拉雅海鹽)
3. 反覆發燒——乳酸鈣(Calcium lactate)
4. 失去味覺或嗅覺——鋅
5. 心跳加速或心悸——鉀

新冠後遺症的其他補救措施:
1. 維生素D(1萬國際單位)
2. 鋅(100~200毫克)
3. 維生素C(500毫克)
4. 頻繁的小睡一下或睡久一點
5. 戒酒、戒糖
6. 間歇性斷食
7. 蘋果醋(一湯匙加入一杯水中,一天喝數杯)
8. 南非醉茄(Ashwagandha)
9. 冬蟲夏草(Cordyce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AC1v53SXc

冠狀病毒後遺症,自然療法,柏格醫生 Dr Berg

時間標示:0:00 新冠後遺症1:12 自體免疫系統引起症狀1:43 殘留的新冠症狀2:20 新冠後遺症的補救方法6:04 讓你的免疫系統無堅不摧(免費課程, 只限在美國!)柏格醫生 dr berg 談:新冠後遺症,這是染疫後的殘留症狀。其中一些症狀會持續數週或數個月。這取決於感染的嚴重程度,以及一些因素,比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AC1v53SXc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研究是發現鋅在實驗室裡可以抑制病毒的繁殖。事實上,很多抗病毒藥物的研發,都在實驗室中發現可以抑制病毒繁殖,但進入人體臨床試驗後卻沒有效果。因此這項研究的成果還在實驗室的階段,距離臨床應用還有一段距離。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