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疫苗研究發展史。破傷風疫苗研發花了40年。B肝疫苗38年。流感疫苗14年。天花疫苗26年。腦膜炎疫苗68年。小兒麻痹疫苗20年。輪狀病毒疫苗26年。乙肝疫苗17年。愛滋病疫苗還沒有研發出來。研究的單位也已經撤銷了。新冠病毒發現不到一年,可是全世界已經出現了4-5種疫苗。

2. 研發疫苗的廠商。非常擔心COVID19會像非典病毒SARS一樣,忽然間自己消失。這樣他們投入的研究經費就會打水漂。

3. 現在研發新冠疫苗的廠商。都非常害怕別人先推出新冠疫苗,商機被別人搶走,所以趕快推出粗製濫造的疫苗。

4. 俗話說虧本生意沒人要做。如果能夠賺幾百幾千倍的錢,就算要殺自己的頭,他也要鋌而走險。如果殺的是別人,他根本就可以放膽去做。完全不用顧慮死了多少人。

5. 所以網絡上有傳說。有人內部爆料疫苗大廠的老闆,研發人員或育苗廠的老闆自己本身是不打疫苗的。我認為這個不是假新聞,因為非常符合人貪婪的劣根性。

6. 上面的說法是自己搜尋到的資料構想出來的。將來會放在王醫師Dr. CKWANG要出版的 ”新冠疫苗副作用”這本新書中。希望能夠徹底喚醒那些傻乎乎的人們,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別人賺錢,死前或者終身癱瘓失能前還幫別人數錢。


https://www.twhealth.org.tw/journalView.php?cat=56&sid=954&page=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