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華茶室
被一吻送山頭~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附加影片對話不是講中文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日前傳出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網路瘋傳「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照,結果是烏龍一場,照片裡的男女喊,「我們不是當事人!」並堅決提告。
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且足以對公眾或他人產生損害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規定,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相關照片,會對無辜民眾造成傷害。

資料佐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514/1982150.htm

被誤認為獅子哥!苦主喊:是在萬華另一間茶室親小姐 至今未採檢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嚇死!日前傳出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網路瘋傳「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照,結果是烏龍一場,照片裡的男女喊,「我們不是當事人!」並堅決提告。新北市議員張維倩14日晚間9點陪同無辜男女到派出所開記者會,一名被誤認為「獅子哥」的男子說,「我是去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我還沒採檢」眾人聽完都傻眼。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514/1982150.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