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最後會出奧步幾乎是百分百可以確定的。

大家試想,從選前的1450網軍和媒體假民調如此的大動作、大規模、鋪天蓋地的大量散發黑韓不實消息及言論,目的無非就是企圖想顛覆最終選舉結果。

如今到了最後一關的中選會,難道他們會讓自己先前的努力全部功虧一簣嗎?與其期待他們會在最後關鍵時刻良心發現,「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這個黨已經沉淪陷得太深了。

建議韓競辦在全國每一個投開票所一定要加強人力駐點,全程監票,每個點至少3人以上,人數若不足可以請總部或韓市長登高一呼,號召全國各地鋼鐵韓粉擔任志工一起加入監票行列。

另外,在選票清點、名冊清查、包裝彌封、專車運送等各項選務流程也務必要核實詳查,這部分可以委請總部或各級挺韓民代出面幫忙,務必要將每個可能出錯的環節切實掌握,以杜絕弊端產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文揭示加上個人評論的惡意推測與造謠。刻意製造並散布不實訊息,其行為係出於惡意的虛偽假造,並且造成公共安寧與選務公正的危害,嚴重損及選務機關的公正性又意圖影響選務之順利辦理,故須再次予以嚴正駁斥及究責,這類案件,中選會定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依刑法如妨害名譽、侮辱公署等罪之規定,予以究責。

資料佐證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160

中央選舉委員會:::網傳假訊息,意圖影響選務,中選會再予嚴正澄清:::

今(12/31)日第三度再針對選務假訊息予以澄清!因又有網路盛傳的謠言,一再被捏造及轉傳,內容造謠說「…中選會會作弊」、「…中選會會做票」等等不實內容,例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_-FxuARbc&feature=youtu.be實際上,中選會已決定109年1月11日投票日在開票前宣布領票人數。該會前經邀集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會商第15任總統副總統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16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