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
加拿大成功地研發出了純植物性的新冠疫苗。

英國倫敦葛蘭素史克製藥廠GSK與加拿大魁北克省藥廠MEDICAGO製藥廠,共同開發的植物性新冠疫苗,已成功地完成了第二次臨床試驗。

即將在加拿大,英國,美國,巴西等四國,進行有30,000人志願性加入的第三期臨床試驗。
若進展順利,則可望在今年冬天就可以有所貢獻。

MEDICAGO研發的植物性新冠疫苗,與目前在世界上使用的新冠疫苗有所不同。因為它的成分中沒有遺傳物質,裡面幾乎「空心」,沒有任何病原體與基因訊息,僅是由蛋白質組成類似病毒之外殼,故進入人體中不會因複製產生一些負面問題。

它效力快,安全性高,沒有副作用,對不斷變異的病毒株保護性效能也好。
這是大家寄予厚望的免除焦慮的安全性疫苗。

這個不使捲入共業鏈的共生共存的植物性疫苗,希望能使疫情早日平息。
社會安居樂業,各歸本位,讓這個一時混亂的世界秩序,早早恢復平靜,是所至盼矣!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105180398.aspx

Medicago與葛蘭素史克疫苗臨床試驗報佳音 | 國際 | 中央社 CNA

加拿大生技公司Medicago與英國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今天宣布,雙方合作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候選疫苗的期中試驗報佳音。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105180398.aspx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sbrshei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ssbrshei 查核回應
2021/03/16 該公司有正式宣布。

資料佐證

https://www.gsk.com/en-gb/media/press-releases/medicago-and-gsk-start-phase-3-trial-of-adjuvanted-covid-19-vaccine-candidate/
https://www.fiercepharma.com/manufacturing/medicago-s-plant-based-production-platform-bearing-fruit-gsk-partnered-covid-sho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