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注意保健及防疫,以保平安!別小看鼠年之患!
1840年(庚子鼠年)鴉片戰爭,簽下南京條約。
1900年(庚子鼠年)八國聯軍,庚子赔款。
1960年(庚子鼠年)大饑荒,死亡一千萬人。
2020年(庚子鼠年)武漢肺炎,後果堪虞。
以上均是史實、且是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每逢庚子鼠年(每隔6O載)中國大陸就有大事發生、說來巧合玄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不必迷信,此類紀年方式60年即會有一輪,而年年皆有大事發生,作為推斷並不準確。

資料佐證

https://zhuanlan.zhihu.com/p/95569413

2020年,我们一起破除犯太岁的迷信说法

有人问我:剑心道人,2020年到了,很多人在网上写犯太岁的危害,贩卖化太岁的灵符,锦囊等,这是真的吗,我们有必要化解犯太岁吗我告诉他,犯太岁是一种古老的民间说法,这是我们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我们了解一下是挺好的,但是现在很多大师拿这个当生意,鼓吹犯太岁的种种危害,诱导人们来化解犯太岁,这就不可取了。下面我就详细谈谈2020年犯太岁的生肖,揭示犯太岁的实质,破除犯太岁的迷信说法,希望大家不要再被网上别

https://zhuanlan.zhihu.com/p/9556941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