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這個食療是美國一位醫生發明的,他的病人試過後覺得效果十分靈驗。浸過Gin酒的白葡萄乾也能治腰酸背痛,試過的朋友都說有效。如要保持手腳靈活,就長期服用這方子。

其實Gin 酒是用Juniper Berries及其他穀類釀成的.即使你現在服食其他藥物或醫生囑你不要喝酒,可不必理會,因為酒精早已蒸發,只剩下少量酒精。

做法:


1.將白葡萄乾放在一個碟上。
2.用GIN酒倒入碟內,至全部葡萄乾浸過面為止。
3.不用封蓋停放,直至全部GIN酒被葡萄乾吸收,約須浸7天,間中攪拌,以助GIN酒快些被吸收。
4.將製好的葡萄乾放進有蓋的器皿內,每天吃10--20粒。勿空腹服食,宜飽肚食。

服食酒浸白葡萄乾一個月後可上落行動自如,關節炎及腳趾退腫不痛,繼續服食三個月後,全身四肢恢復正常。



白葡萄乾有大細粒兩種,要買大粒的。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1.醫生說,這傳言實在太瞎了,因為最近很多病患來求診,都是吃酒泡葡萄乾吃出問題,像是照片中的林先生,痛風石長出好幾顆,又腫又痛,手指頭的關節也腫了兩倍大。葡萄乾不含治療關節炎所需的膠質,不僅不能治療關節炎,甚至含有酒精,吃下肚,病況沒好,反而更嚴重!
2.王偉勛醫師表示,不管是每天吃5顆或9顆浸泡過琴酒的白葡萄乾,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對健康並沒有特別壞處,但從醫師立場,不會建議關節炎患者這樣吃,更不認為這樣吃會有護骨功效。

資料佐證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10/201010060579267.html
琴酒泡白葡萄乾 治關節炎騙人的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20620/124517
葡萄乾泡琴酒治關節炎? 醫師:缺乏臨床證據

琴酒泡白葡萄乾 治關節炎騙人的-華視新聞-華視新聞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能夠治療關節炎的偏方,將葡萄乾加上琴酒浸泡,泡上七天,之後每天飯後吃上五顆葡萄乾,關節就會消腫,不痛了,不少民眾跟著照做,結果有婦人吃了,關節反而更疼痛,醫生表示,葡萄乾根本不含膠質,不僅對關節完全沒有用,甚至含有酒精,痛風的人長期吃下去,關節反而更嚴重。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張太太,每天最痛苦的,就是走路下樓梯,走到一半,又痠又痛,為了舒緩症狀,她聽信網路流傳的偏方,就是吃下這種用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10/201010060579267.html

找不到與「 News 20120620 124517」相關的文章或頁面

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 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 OK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20620/12451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