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苗接種是21世紀種族滅絕的生物武器。
輝瑞公司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登(Mike Yeedon)再次表達了他的立場,即現在挽救那些注射了被稱為《Covid-19疫苗》藥物的人為時已晚!他鼓勵尚未接受致命注射的人為自己的生命,周圍的人和他們孩子的生命而戰。

這位國際知名的免疫學家繼續描述了一個過程,他說該過程將殺死絕大多數人:
首次接種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
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但每次新的“注射”都會降低。 ”
他們仍在開發其他疫苗,以引起某些器官的退化,包括心臟,肺部和大腦。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1-04-04/8887557

中共強制打疫苗 專家警告:大規模接種大規模滅口【影片】

全球各國政府積極鼓勵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之際,大紀元取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當局正積極實施大範圍強制大陸民眾施打疫苗政策,下硬指標、政治任務。大陸民眾表示,不打疫苗可能會影響工作、上學、出行。海外媒體顯示,有專家警告,中共病毒疫苗可能被用於「大規模的人口減少」。中共力推「疫苗外交」,但多個國家接種中國製造疫苗...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1-04-04/8887557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針對Mike Yeadon的不實言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和路透社已發表查證報告,參考[1][2].
(2)傳言稱「首次注射新冠疫苗後,2週內死亡總計0.8%」,明顯不符合現實狀況;且傳言宣稱「能夠存活者平均能生活2年,最長3年」、「疫苗會讓器官功能下降,導致大規模人口減少」,均沒有證據支持。
(3)邁克‧耶登從2020年至2021年間,已經發布多則疫情不實訊息,明顯不符合現況,包括「英國的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結束,不需要疫苗」、「戴口罩對防疫無用」、「封城不會減緩疫情傳播」、「『無症狀者』是2020年發明的概念」等。

資料佐證

[1]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疫苗公司pFizer的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頓說,首次注射新冠疫苗後,預計在2週內立即死亡0.8%,能夠存活的人平均生活2年...疫苗提供者製造的最終目標只能導致大規模的人口減少事件...接受過疫苗接種的人都將過早死亡,可以生存的最長時間是3年」?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75
[2]路透社查證:Ex-Pfizer scientist repeats vaccine misinformation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fact-check-fact-check-ex-pfizer-scientist-repeats-covid-19-vaccine-misinformation-in-recorded-speech-idUSL2N2N72CS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