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的發言:
值得廣傳


台灣現正受疫情所苦,今天我們卻看到報導,日本媒體對於大陸願主動對台灣伸出援手,竟以「試圖撼動蔡政權」來詮釋此事,完全不顧慮台灣此時正面臨多麼嚴峻的考驗,實在是極為冷血、充滿惡意的評論。
 
姑且不論我們跟日本在歷史上的恩怨情仇,以及我們是如何的以德報怨,這幾年來,日本凡是發生天災人禍,台灣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從不袖手旁觀,反觀此次台灣深陷本土感染的風暴,日本不但沒有捐贈疫苗或藥品,在這個緊要關頭,日本關心的竟然是:「在台灣疫苗數量不足的情況下,是否真的會接受來自中國大陸的善意?」
 
這次疫情來勢洶洶,號稱「超前佈署」的民進黨政府,目前為止我們實在看不到「佈署」了什麼?自以為傲的前半期「模範」表現,其實主要靠的是台灣公衛系統的健全,及人民的自律,但卻加深了當局的驕矜自滿。結果,到了真正需要疫苗的時候,進口的兩批都是即期品,今天到了第三批還不知道效期,三批進口疫苗加起來才70萬劑,AZ疫苗每個人必須施打兩劑,怎麼會夠用?
 
撇開歐美那些接種率過半的國家不談,光是亞洲其他地區,大陸及港澳地區已經施打超過4.2億劑疫苗,就連最近疫情失控的印度,都達到1.8億劑接種,而台灣2300萬人,目前只有22萬人接種疫苗,而且幾乎都只有施打一劑,接種率不到1%。
 
去年11月,我們的指揮官陳時中公開說明「共購得1500萬劑新冠疫苗」,並且「已付訂金」,然後呢?沒有然後了。
 
前日,大陸國台辦發新聞,對台灣的疫情表示擔憂,也願助台灣戰勝疫情,讓台灣民眾有疫苗用。在兩岸局勢如此緊張的當下,大陸當局出於善意,主動對台灣的疫情表示關懷,沒想到我們的陸委會竟回應:「不必假好心!」更可笑的是,日本媒體更將大陸當局願提供疫苗一事,解讀為「試圖撼動蔡政權」!
 
民進黨政府的厚顏無恥,與日本媒體的不辨是非、挑撥離間互相呼應。民進黨身為完全執政、甚至「民選獨裁」的政府,自己無法控管疫情,當大陸釋出善意時卻惱羞成怒,根本是標準的「見笑轉生氣」!我們更無法理解,日本對台灣的疫情視若無睹,一看到大陸願提供疫苗,就稱其心可議,難道想看見台灣疫情大規模擴散、屍橫遍野嗎?此番言論令人憤怒、也令人心寒!
 
或許有人對於大陸的疫苗有疑慮,但事實上,大陸當局已向全球80多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提供疫苗,也出口給全球50多個國家,大陸內部就已經超過4億人口施打。不僅如此,世界衛生組織也在今年批准了大陸的國藥集團疫苗,並將其與美國輝瑞、嬌生、莫德納、韓國SKBio等廠牌疫苗,同列緊急使用清單中。
 
就連《紐約時報》也在今年二月刊登〈It’s Time to Trust China’s and Russia’s Vaccines〉(是時候信任中國和俄羅斯的疫苗了)一文,即便民進黨執意不肯進口大陸疫苗,也該用客觀理性的科學標準來評斷,而不是一味反中,以意識形態掛帥的方式防疫!
 
「善意是統戰、抗議是打壓」,民進黨持續用這樣二分法的邏輯來欺騙民眾、煽動兩岸的仇恨與對立,明明有大陸抗疫的成功模式可以借鏡,卻仍一意孤行、倒行逆施,不但無法將台灣內部治理妥當,最後的苦果,卻是全民要一起承擔!
 
最後,提醒大家務必謹慎抗疫,「離開家門之前」請先戴上口罩,勤洗手、隨身攜帶酒精噴霧等等。願上蒼垂憐台灣,我們一起平安度過難關!
https://youtu.be/Wag-JCjbNc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