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說:「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政府做不來就下台。」
●陳其邁說:「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那天,絕對是總統下台時。」
●黃偉哲說:「對美豬開放是傾向不要的,怎麼可以未戰就先敗。」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我們的肉沒有瘦肉精,為什麼要去吃含有瘦肉精的肉?」
●立委劉建國說:「反瘦肉精絕對抗爭到底,勿當美國的馬屁精!」
●立委陳亭妃說:「一旦全面開放,更突顯執政黨沒有捍衛國人健康的決心!」
●立委陳歐珀說:「吸毒就是吸毒,不管吸多少毒都是吸毒!」
●立委蘇治芬說:「若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肉品,台灣畜牧業定崩盤!」
●立委管碧玲說:「高度配合開放瘦肉精,造成對政府的信任幾乎崩潰!」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政府會保護本國產業,不會修法放寬豬肉進口限制。」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捍衛農民權益及民眾食品安全,絕不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維護市民健康的立場不能退讓,美豬瘦肉精要『零檢出』。」
●前宜蘭縣長林聰賢說:「縣市長應公開表態拒絕瘦肉精進口到台灣。」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在未有完整科學評估前,反對進口的豬肉含有萊克多巴胺!」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