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長壽10大金律:
(1) 每天站比坐多
(2) 愛大蒜
(3) 水果(汁)節食
(4) 散步
(5) 吃魚
(6) 嚴格遵醫囑:
絕不隨意買藥吃
(7) 心態好
(8) 不服老:
退休了也不閒著
(9) 愛喝牛奶:
不缺鈣、精神好
(10) 懂休息:
休息日絕不加班

https://youtu.be/njwxaNc_oVc

德國人壽命越來越長,原因竟然這樣!記下來,長10歲~

贊是一種鼓勵 分享是最好的支持 天天更新美食和養生 知識分享,歡迎常來,謝謝~ 【十點讀小故事】 免責聲明:文章所用圖片源於網路,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心靈舒果所載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如有相同病症,請向有專業牌照的醫護人員求助。 💕心靈舒果💕 純粹分享給大家 歡迎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希望大家能夠訂

https://youtu.be/njwxaNc_oV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拿大蒜來當作單一療法還是有風險,目前還是比較適合用來當作預防或治療時的輔助。

資料佐證

http://www.foodnext.net/life/health2/paper/4852957041
大蒜和洋蔥到底能不能治感冒?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