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inkerwang40 (阿任)》之銘言: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UFQJZAsWPU8
大意就是: 世界各國都在 用各種方法
阻止中國進步
祖國已經到了很高的高度
祖國棒
這樣 你知道祖國做對了吧?
為了賺錢 這恥度...
比陳小刀還露骨阿

劉德華並沒有說錯啊,就拿台灣來說好了,大家以為歐美各國說「挺台灣」是真的挺台灣嗎?

如果你覺得是,那可以看看烏克蘭,俄烏戰爭三月剛開始時有多少國家說要挺烏克蘭,現在七月還有哪個國家繼續挺?

所謂的挺烏克蘭,其實只是要烏克蘭在戰場上拖住俄羅斯,歐美各國收割其戰爭利益,順便在經濟戰上拖垮俄羅斯,結果俄羅斯一手「盧布綁定能源」,結果戰爭造成的通膨,歐美各國先撐不住,反而俄羅斯物價已平穩,盧布甚至比戰前還強。

現在烏克蘭不斷跟國際求援,但現在沒人理他了,因為這時候去幫助烏克蘭,只會被跟著拖下水,德法義三國領袖+拜登,都希望烏克蘭趕快割地結束這場戰爭,不要再打了,通膨他們已撐不住。

回到台灣,其實歐美各國最愛喊的「挺台」,只是「反中」的委婉說法,中國經濟已經跟全世界綁定,喊反中實在是太不切實際也不可能辦到,所以就用「挺台」當包裝,做為反中的遮羞布。

到時候大陸真的打台灣,歐美各國真的能給什麼幫助嗎?

北約他們連俄羅斯都不敢在戰場上正面硬剛,更何況是遠在亞洲的中國?

歐洲還能給烏克蘭送物資,是因為陸地相連,請問四面環海的台灣到時候戰爭開始,有可能可以送物資嗎?

美國最希望的事情就是中國真的出兵打台灣,用台灣人的生命跟鮮血,在台灣島內跟解放軍打巷戰,反正死的是台灣人,美國又不會痛,而中國只要出兵台灣,就勢必會遭遇到比俄羅斯更猛烈的國際輿論與經濟制裁。

台灣人負責流血跟死亡,美國負責收割戰爭紅利,而戰爭一打下去,中國經濟與發展勢必慢下來,這樣中國短期內就不可能跟美國爭世界第一了。

大家還真以為美國是為了民主自由挺台灣?

笑死人,只是想用台灣人的血,去噁心中國罷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