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在親中,卻口喊抗中?】

2013~4小英基金會安排中國首席經濟顧問曹遠征和金融學院院長丁志杰來台鼓吹人民幣前景,坑殺至少5千名中小企台商買TRF人民幣遠期贖回債券,台商損失近4兆。

2016/4民進黨多數的國會通過台積電千億12吋晶圓廠投資南京。

2016/9小英基金會董事前財政部長的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同意15家銀行聯貸鴻海350億元,然後拿錢併購夏普,再將其十代光電面板去南京投資。

2016/10吳秉叡提案通過中生納健保,大增中客自由行由每天5千增至8千名,同時補貼中生學費和中客旅遊團,吳立委回嗆本土派說不爽可以不投民進黨。

2018/7/31中國中信集團透過其夥伴日本伊藤忠百貨買下頂新所有37.1%101大樓股權,使台灣地標成為類中國地標。

2019/3~9頂新魏應充毒油事件交保後,陸續在民進黨縣市屏東嘉義為農產品代言輸往中國,也將味全棒球隊在林智堅的新竹市落腳,後來發生棒球場豆腐渣工程事件。

........

2022/8經濟部向工商團體保證賣台ECFA不會終止,並希望中方不要片面中止。

除了中奴國師許信良,洪奇昌樂於為中共美言代言外;

看這些人已曝光出入中國和中國官員互動的嘴臉和見不得人的歷史,謝長廷,吳乃仁,邱義仁,鄭文燦,梁文傑,鄭運鵬,邱太三,陳菊,賴清德,柯建銘兩個兒子,陳時中...,沒曝光的還有多少?

只能靠一言堂菜媒和網軍來掩飾,並抹紅反對派人士,騙一些被嚴重洗腦的愚民?!


松箴 2022.11.2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