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河川議題討論區公開測試
-
嗨!有沒有人需要一個能獨立討論的河川議題討論平台呢?(現正測試運作中!)
-
我們是 #大河小溪全民齊督工 的工作團隊,將在今年底完成一個追蹤台灣河川標案的地圖平台,將政府所公開出來的工程點位資料標記在地圖上,將歷年工程與水系之間的相對關係視覺化。
-
我們會定期把電子採購網上跟河川有關的標案工程製作成列表,公告在「標案通知」的頻道上,讓大家知道近期有哪些工程即將展開。想邀請各位夥伴一起加入公開測試,其他功能我們也將會陸續開放!
-
目前關心河川的夥伴們大多習慣透過臉書社團或LINE群組更新、分享消息,卻不容易針對單一議題延伸討論。為了讓河川相關議題的討論進一步深入,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可以自由新增群組的討論區,讓大家可以自由提出議題、發起討論、交流分享~~
-
這個討論區只要點擊網址、加入會員,就可以加入。手機介面則可以下載Mattermost APP使用~
網址如下:http://bambooculture.tw:8065
下載手機版Mattermost APP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ttermost.rn
iOS:https://apps.apple.com/tw/app/mattermost/id1257222717
使用教學:https://g0v.hackmd.io/Nu2fs7_4Sgef_SFtVlt_FA?view#How-怎麼使用?
-
任何使用上的疑問,都可以寄信至以下信箱或留言詢問,我們將會盡快處理!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感謝大家~~~
-
專案介紹:
近年野溪水泥化現象普遍,相關工程標案會被公告在特定網站招標,但其公開資訊有限,未註明確切緣由、施工地點等,更別說要追蹤後續結果。為了讓關心河川的人能進一步監督,我們將彙整河川工程相關資訊並使之視覺化、地圖化,成為通報監督河川施工的好幫手。
我們希望能透過「大河小溪全民齊督工」及時通報在地團體,讓全台灣各地關心河川、關心流域相關議題的單位都能有更及時的資訊,從標案發包開始就開始追蹤工程的進度,並透過多筆資料的累積,提供未來描繪比對不同工程之間互動關係的資料基礎。

‎Mattermost

REQUIRES MATTERMOST SERVER v4.0+Older servers will not be able to connect. -------Mattermost is secure workplace messaging from behind your firewall.- Discuss topics in private groups, one-to-one or t

https://apps.apple.com/tw/app/mattermost/id125722271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專案介紹測試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