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端的政治詐騙與操作 ]

看到近六十萬人即將陸續施打高端,我只能感嘆政治詐騙與操作的厲害。

如果,今天蔡政府是用命令,去禁止外國疫苗進來,去強迫每個人都接種二期試驗都還沒做完的高端,必定會引起強烈反彈,雖然不至於出現太陽花或反送中那樣的抗爭,不過我想選舉是必死無疑。

但是,黨沒有那麼笨,不必來硬的,只要換個方法,一樣可以達到目的,而且不必損失太多支持度。

首先,政府沒有禁止國外疫苗的進口,但只陸陸續續放行少量疫苗進來,對於外界的質疑,他們只需要編幾個理由與藉口,例如現在不急需疫苗、買不到、缺貨、出貨遞延、暗示中國阻撓、中國代理不可靠、跟原廠購買才有保證、缺乏原廠授權書、太忙忘記了等等,就可以合理化現況,矇混過關,製造出疫苗空窗。

黨的支持者原本忠誠度就很高,給他們10個理由,他們通常至少會相信其中一個,而他們只要買單任何一個說法,認知作戰就算成功。而且實際上,我的觀察,愈不能被證實的、聽起來愈愚蠢的理由,反而愈有人會相信,人真的沒有很聰明。

黨一方面阻擋疫苗,一方面又宣稱他們很努力,買了很多很多的貨,今年七月以前,政府曾喊過的數字有1000萬、1500 萬、2000萬、3000萬、甚至最高到4500萬劑,在七月的時候,蔡又說另外買了3600萬劑。不斷不斷的空口白話,竟也可以讓很多民眾繼續作那不知何時才會實現的疫苗美夢,人真的很好騙。

在造出疫苗不足的場景後,想要民眾接種高端,又有兩種方法可用,一是㰻吹「支持國產、疫苗自主」的想法,二是給不想打高端的民眾,製造生活麻煩以及財務損失。

第一個方法對某些黨的支持者很有效,而且按理來說,民眾給藥廠做人體三期試驗,藥廠應該要支付民眾費用才對,但被「支持國產、疫苗自主」想法洗腦的人,不但可以接受無償挨針,還願意反過來貼錢(由政府替他們買單),他們甚至還會覺得自己在做什麼偉大的貢獻。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它確實在發生。

至於第二個方法,要做也很簡單,以教師這個職業來說,現行規定是如果不打疫苗,就要提供三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之後每七日要做快篩或PCR檢驗。換句話說,就是不合作的人,每七天都要自費被捅鼻子,而且每次檢測費用又要好幾仟元,教師們若不想跟自己的時間與錢包過不去,自然非打高端不可。

另外,對於其它不願接受高端的民眾,政府還有別的辦法。據勞動部表示,政府規定必須接種疫苗或定期篩檢才能工作的行業,若從業者人員未能未能接種疫苗或如期篩檢致使無法工作,「不可歸責雇主」,「不強迫雇主給薪」。也就是說,對於不接受高端而不能正常工作的員工,政府還讓雇主有權柄去”處理”他們。

林林總總這樣看下來,黨的洗腦操作,可以讓愛黨的人忘記科學為何物,奉獻自己的身體與金錢,去打一個保護力未知的疫苗,還反過來對政府感恩戴德。而政府的軟性強迫,又可以在反抗聲量最小的情況下,迫使一批又一批的民眾,不得不配合打高端。下一批無處可逃的肥羊,我想就輪到國軍了。

我們現階段除了發聲抗議,也沒有別的辦法,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這些事情,在年底的公投,在下次的大選,務必用選票表達出自己的不滿,否則這樣的日子永遠沒完沒了,只會一年比一年更糟糕。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