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幼偉教授

老韓當選總統,應該是大多數民眾的共識了。

這一場選舉,老韓的競選資源其實相當有限,但全省各地,很多民眾自動自發出面幫他,這才是真正的民意展現。

反觀老蔡這邊,其實回想起來,根本沒什麼基層人民出來熱情挺她。所以,勝負早已決定了!

爭取連任者,如果第一任做得還不錯,挑戰者想贏,不太容易。同時,如果第一任做得好,連任時,不會費九牛二虎之力去抹黑攻擊挑戰者。

但老蔡卻是如此猛烈地攻擊抹黑老韓,這就露了餡,被我察覺,知道她的選情有問題了!

現在,還會投那個人的,只剩下大學生、一些學界份子、那個黨的政客集團及其親屬,以及一些死抱台獨意識型態的少數民眾。其他選民,大概都決定要投老韓了!

周六,老韓的支持者都會去投票;那個人的支持者就不一定了!

關鍵在於1/9!

這天,民進黨沒有大型造勢活動;老韓在凱道,如果人數爆表,滿到信義路上去了!全場嗨翻天,電視一轉播,綠營的勢,就在1/9晚上全部崩潰了!

妙的是,隔天,選前之夜,換民進黨在凱道,人少,現場沒有國旗,參與者也沒有熱度。一比較之下,選舉結果就確定了!

但我們不能鬆懈,除了老韓要贏,大家要互相提醒,區域立委和政黨票也都要投國民黨!

這次,我們不是要割喉,而是要整個殲滅那個黨,讓它泡沫化,再也無法翻身做惡。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作戰總目標。唯有徹底殲滅、一勞永逸,台灣才能重新出發。

5/20開始,由我們和老韓團隊共同研商國家未來發展方向,民進黨將不再有講話餘地!

#韓國瑜當選總統 #立委投國民黨 #政黨票投國民黨 #超級星期六在凱道 #一月九號是關鍵 #翻轉台灣 #重新出發 #中華民國萬歲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atcatcatca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atcatcatcat 查核回應
本文出自胡幼偉教授的粉專,但是內容為個人意見,不便評論。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husperspectives/photos/a.108985893835569/180674723333352/?type=3&__xts__[0]=68.ARDBjXjfgfpaBZa1Q4Qwx3lWlJz6JKPzgwYHglQW4QKpdEVCVhpB_6Lq6uf8YbBTaejTTpl9xFe_l-A96XX1nRu8MgogMGGnvB25JAYkiy0qUlQSnaKCQuzmOFYhZnATFGxixwtslj5guwRMgg_gr0G2HcnAZhCDtjVt_tgsXSyjQW6ZPYgWPT7CDqpFpVm6LLCTk6wp4_S5Cvd1aN4MEh7iKqrNGfAAuJT7W7FcgpL9KEk3etT0RV7EY4kNWyOx_MJFhNFuXqJiB9e-KioBjHIlK5Msshq50pCSD_RNlwEIm1cK7kG8KWlmqNZlagKNrtb1ALhpG0S7TERC2cGSFXc&__tn__=-R
Hu’s Perspectives

Hu’s Perspectives

📝 胡幼偉教授 老韓當選總統,應該是大多數民眾的共識了。 這一場選舉,老韓的競選資源其實相當有限,但全省各地,很多民眾自動自發出面幫他,這才是真正的民意展現。 反觀老蔡這邊,其實回想起來,根本沒什麼基層人民出來熱情挺她。所以,勝負早已決定了! 爭取連任者,如果第一任做得還不錯,挑戰者想贏,不太容易。同時,如果第一任做得好,連任時,不會費九牛二虎之力去抹黑攻擊挑戰者。 但老蔡卻是如此猛烈

https://www.facebook.com/husperspectives/photos/a.108985893835569/180674723333352/?type=3&__xts__%5B0%5D=68.ARDBjXjfgfpaBZa1Q4Qwx3lWlJz6JKPzgwYHglQW4QKpdEVCVhpB_6Lq6uf8YbBTaejTTpl9xFe_l-A96XX1nRu8MgogMGGnvB25JAYkiy0qUlQSnaKCQuzmOFYhZnATFGxixwtslj5guwRMgg_gr0G2HcnAZhCDtjVt_tgsXSyjQW6ZPYgWPT7CDqpFpVm6LLCTk6wp4_S5Cvd1aN4MEh7iKqrNGfAAuJT7W7FcgpL9KEk3etT0RV7EY4kNWyOx_MJFhNFuXqJiB9e-KioBjHIlK5Msshq50pCSD_RNlwEIm1cK7kG8KWlmqNZlagKNrtb1ALhpG0S7TERC2cGSFXc&__tn__=-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