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终于来了!!! 等不及了!
转推:
世界卫生组织(WHO)最近给出了该流行病的结束日期:“大流行将在 2022 年初结束。” 张文宏也表示,离终点不远了。
神奇的药物诞生了。
该药物翻译为莫那那韦,由德国瑞吉贝尔公司和美国默克公司开发,已在人体中成功完成 I 期和 II 期临床试验,疗效达 100%。 三期临床试验已接近尾声,效果极佳。 如果成功,在4到5个月内就可以推出。 该药可在家中口服,5天后恢复。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以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就像现在治疗普通感冒一样。
该药物最初是为流感病毒开发的。 它是一种化合物,可以阻断病毒 IA 酶,从而防止病毒自我复制,并且基本上可以非常快速地摧毁病毒。
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的原理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边缘,从而阻止病毒与人体细胞结合。 原理不一样。
去年3、4月,荷兰和挪威的水貂养殖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导致数百万水貂大规模死亡。 农场用莫那那韦喂养水貂。 24小时后,在生病的水貂中没有发现新的冠状病毒,养殖场停止了新病毒的传播。 随后两大药企对人体开展第一期临床试验,在第二期、第三期临床试验成功后,至此即将正式启动。
总而言之,这对科学界,尤其是医学界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它可能是继安定、阿司匹林和青霉素之后的第四个经典。
由日本实力雄厚的盐野义士公司和北海道大学共同研发的新冠药物将于12月投产,每天一次直接口服,五天治愈,非常便宜,非常安全,刚刚进入第三阶段临床试验, 疫情终将结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