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醒家人,親朋好友!

爆炸新聞!

*最高法院已取消普遍接種疫苗*

在美國,最高法院已經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

Bill Gates,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Fauci和Big Pharma在美國最高法院敗訴,未能證明他們在過去32年中使用的所有疫苗對公民健康都是安全的!

該訴訟是由參議員肯尼迪領導的一組科學家提起的。

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使用新的COVID疫苗。

我緊急提請您注意與下一次針對Covid-19的疫苗接種有關的重要問題。

在疫苗接種歷史上,最新一代的所謂的mRNA疫苗首次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物質,因此改變了個體遺傳物質,即遺傳操縱,這種遺傳操縱已被禁止,以前被認為是犯罪。

冠狀病毒疫苗不是疫苗!注意力!

什麼一直是疫苗?
它總是病原體本身-被殺死或減弱,即被削弱的微生物或病毒-並被引入體內以產生抗體。甚至沒有冠狀病毒疫苗!

根本不是那樣!
它是最新的mRNA(mRNA)的一部分,據稱是“疫苗”。一旦進入人體細胞,mRNA就會重新編程正常的RNA / DNA,從而開始製造另一種蛋白質。

也就是說,與傳統疫苗無關!也就是說,它是遺傳影響的工具。基因生物武器!就是說,他們將要被地球人摧毀,倖存者將成為轉基因生物!

在史無前例的mRNA疫苗接種之後,接種疫苗的人將不再能夠以其他方式治療疫苗的症狀。

接種疫苗的人必須對後果負責,因為不能再通過簡單地從人體中去除毒素來治愈他們,就像患有唐氏綜合症,克林費爾特氏綜合症,特納氏綜合症,遺傳性心力衰竭等遺傳缺陷的人一樣,血友病,囊性纖維化,Rett綜合徵等),因為遺傳缺陷永遠存在!

這顯然意味著:
如果在mRNA疫苗接種後出現疫苗接種症狀,我和任何其他治療師都無法為您提供幫助,因為
疫苗接種造成的損壞在遺傳上將是不可逆的。

疫苗接種-21世紀種族滅絕的生物武器。

輝瑞公司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登(Mike Yeedon)再次表達了他的立場,即現在挽救那些注射了被稱為“ Covid-19疫苗”的藥物的人為時已晚。

他鼓勵尚未接受致命注射的人為自己的生命,周圍的人和他們的孩子的生命而戰。

這位國際知名的免疫學家繼續描述了一個過程,他說該過程將殺死絕大多數人:
首次接種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
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但每次新的“注射”都會降低。 ”

仍在開發其他疫苗,以引起某些器官的退化,包括心臟,肺部和大腦。

在輝瑞公司工作了二十年後,Yedon教授熟悉了製藥巨頭輝瑞公司的職能和研發目標,並指出,當前“疫苗接種”制度的最終目標只能是大規模的人口統計事件,這將使所有世界大戰爆發。就像米奇的舞台鼠標一樣。

“數十億人已被判處必然,不可避免和痛苦的死亡。任何接受注射的人都會過早死亡,三年是他們可以生存多長時間的慷慨估計。”

我們在電報上:
👉t.me/nastikatube🔥
聊天群組:
👉t.me/nastikagroup🔥

分享信息↪
...
好吧,現在整個拼圖已經成形。面具開始消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3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小羅伯特·甘廼迪沒有對比爾蓋茲、弗奇跟藥廠提出訴訟。小羅伯特·甘迺迪也沒有說過「mRNA疫苗直接改變遺傳物質」。
小羅伯特‧甘迺迪與戴爾‧比格特里對HHS提起訴訟,要求HHS善盡監督疫苗安全之責,交出疫苗安全性研究資料。美國各州有其法律權力要求其各州的公民接種傳染病疫苗,並針對就學兒童有接種規定。在美國,所有州都允許有醫療狀況的學童不用施打疫苗,而大部分州也允許學童因宗教等因素不施打疫苗。
mRNA用來當治療載體的一個重大優點,就是它不會鑲嵌入細胞核內的基因體,因此不會造成所謂的「基因體毒性(genome toxicity)」。邁克·耶登曾提出許多反疫苗的主張,且這些主張未有任何證據支持,邁克·耶登未曾有傳言宣稱之發言,包括「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等。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8

【錯誤】網傳「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比爾蓋茲與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弗奇敗訴...小羅伯·甘廼迪說,mRNA疫苗會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基因...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30版】 一、傳言宣稱的法律訴訟,源自小羅伯特·甘廼迪在2018年事件,其訴訟對象是美國公共衛生與服務部(HHS)。傳言稱他的訴訟對象是「比爾蓋茲、弗奇、藥廠」、「聯邦政府因此取消強制接種疫苗」,為捏造虛構。 二、專家指出,mRNA疫苗不會嵌入細胞核的基因體中,不會干擾或改變人體基因。 三、傳言宣稱「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未有證據支持,也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8
Nigel Li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igel Liang 查核回應
是英文假消息被翻譯成中文流傳。原文已經被USA Today查證為假消息。

資料佐證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1/05/29/fact-check-supreme-court-didnt-cancel-universal-vaccination/7473627002/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細胞核與遺傳物質有關,而遺傳物質才會影響基因傳給下一代。但 mRNA 疫苗的 RNA 是讓人體細胞產生抗原,進而誘發抗體,讓我們產生保護力,並不會進入到人體的細胞核中。美國聯邦政府並未要求美國各地要全面接種疫苗,最高法院也沒有在近期針對疫苗問題做出相關判決。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USA-mRNA.html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1/05/29/fact-check-supreme-court-didnt-cancel-universal-vaccination/7473627002/

【錯誤】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普遍接種疫苗?mRNA疫苗會改變遺傳基因?無根據說法!

網傳「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mRNA疫苗首次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基因」的訊息。透過關鍵字搜尋,無法找到國內外主流媒體的相關報導。國際媒體的查核報告指出,美國聯邦政府並未要求美國各地要全面接種疫苗,最高法院也沒有在近期針對疫苗問題做出相關判決。強制性接種疫苗的規定由美國各州政府管轄,但目前並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USA-mRNA.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