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如何解釋這張照片-趙少康

蔡英文自傳《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這本書中,有一張姐姐蔡英玲飛到英國倫敦陪她參加博士論文口試的照片,時間是1983年10月16日星期天。

這張照片,去年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就針對「蔡英玲穿短袖,蔡總統穿薄襯衫、後方路人著短袖短褲」,質疑,「入秋的倫敦穿著不會是這樣!」。

另外:書中說,口試過程順利,但她在外面「等了2個多小時」。博士論文口試動輒3~4小時,網友質疑:「蔡英文口試當天,怎麼還有時間、而且是中午時分,陪姐姐出來觀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現在問題大了,有柯南級的網友發現:
一,照片後方燈具為林肯紀念堂建築師和CFA專員亨利·培根專人設計,而下方交通指示牌是美國境內所使用。
二,蔡英文後方牆面的磚頭紋路、燈柱、台階及柱子,都與「美國波士頓聖保羅教堂」一致。
三,蔡英文後方汽車的方向盤是左駛,不是右駛的英國車。

現在,《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新版的電子書,將這張照片的附註「博士論文口試,姐姐特地飛來英國陪我」,改為「我與大姐蔡英玲合影」。網友質疑,電子書可以改,已經賣出去的書,蔡英文要怎麼改?

現在穿幫了,蔡英文如何解釋這張照片,不解釋,台灣人民該怎麼辨。

#蔡英文這張照片不在英國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