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Resend續安息日Sabbath的分享線上研讀學習有關於~

*《聖經Bible》:「神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向人類顯示復活的主耶穌,在即將離開世界升天前,吩咐11個門徒的記錄於——《馬太福音Matthew 28:19-20》。
*經文「以馬內利Immanuel」翻譯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拯救」意思,記錄於——《以賽亞書Isaiah 7:14 & 8:8》、《馬太福音1:23》。
*《末日地球的景況危機》參考:
地球上面的水,氧氣,食物——人類基本生存缺一不可!地球環境生態系統須維持平衡,但地球的二氧化碳濃度正在持續增加。
為地球提供氧氣——光合作用,地球上產生氧氣最多的是——藻類生物,但它卻僅是最低等生物!海洋佔地球70%面積,幾十億年來,海洋製造地球最多的氧氣及各類貢獻!
參考:《聯合國海洋大會UN Ocean Conference》內容、保護海洋的《全球海洋公約Global ocean treaty》將於8月舉辦,皆可為人類地球環境生態系統略盡一份努力。
*另外,今天收到一份記錄,也提供大家可稍加核實內容的公正客觀中立原則並參考:綠色和平2021年度報告https://act.gp/3Rz5y3r

《聖經》經文查詢
https://www.o-bible.com/b5/hb5.html
教會的《福音原則-基礎版》
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manual/gospel-principles?lang=zho

祈願人類齊心努力祈禱及祝福地球朝向和平-安全-希望之圓滿永恆福音道路!虔誠祈禱•祝福•感恩!以上分享僅提供一些參考。

附註:本人從未加入任何政黨或政治派系。神愛每一個人!我們多是一般老百姓也只能每天祈禱 神的福音護佑!哈利路亞!和散那!阿門!期望大家都誠摯努力每天閱讀經文祈禱•祝福•感恩!

綠色和平東亞分部年報:臺灣|2021

2020年疫情席捲全球,迫使我們接受新的生活方式,也顯示人類的脆弱,然而,這場危機也凸顯了可改變,也必須改變的事。在嚴峻環境下,您我得以為解除危機而突破侷限,更激發出減緩氣候緊急的可行方案。感謝有您同行,綠色和平100%獨立運作,不接受政府與企業贊助,全仰賴如您一般的公眾支持。更重要的,您的付出造就前進的力量,一同為地球與未來世代發聲,成就更好的家園。

https://act.gp/3Rz5y3r

The Holy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in Big5 Encoding 繁體中文和合本)

聖經 中文和合本 The Holy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Ho Ho Ben) Big5 Encoding

https://www.o-bible.com/b5/hb5.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