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前天止,大陸已經打了15億多劑的滅活疫苗(每日接種兩千萬劑),傳統技術的滅活疫苗,有百年的歷史,安全可靠。
事實上,疫苗對於大陸而言,只是一些掌權西醫的蠱惑與錦上添花而已,只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加上中醫中藥,已經萬無一失,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眾所週知疫苗會加速病毒的變異,且最近的研究發現,使用免疫抑制藥物的人群,反而是新冠病毒最好的活體培養基。而西醫的治療,免疫抑制劑是最常用的藥物,不僅會增加危重症及死亡率的風險,且後遺症非常嚴重。因此目前在大陸,西醫已經完全退出治疫的行列,而由中醫來主導。
有證據顯示美國mRNA疫苗的研發,在疫情發生前,已經開始進行,前諾貝爾獎得主發現新冠病毒是SARS及AIDS的聚合體,有報導指出是針對華人所設計的。原研發的科學家發現疫苗有明顯的ADE效應,提出警告:疫苗有嚴重的問題,但因疫情全球蔓延,政客及投資大佬們(華爾街及蓋茨基金會等)的堅持,世衛組織才有條件上市。廠商明言,對於接種疫苗,不負任何法律賠償責任。當時還有廠方高管,因脫售股票而被調查。這次的疫苗是典型的政治疫苗,與"高端"無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