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打人,總統維安變流氓

羅智強

昨天毛嘉慶和謝克洋,在大馬路上陳述政治理念,在遠到連蔡英文影子都看不到的大馬路上,被總統維安攔下來,然後上演了這一幕砸車打人的場景。

總統維安,變成了打人的流氓!

這就是蔡英文總統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我必須說,我曾經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發言人。

我陪馬總統基層訪視過無數次,民進黨的宣傳車,在我眼前出現不計其數抗議、痛罵馬英九是家常便飯。

但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這一種,打人砸車的事情。

蔡英文曾經說,如果你來抗議我聽不到,你可以大聲一點,再聽不到,你可以再大聲一點,如果還是聽不到,你可以拍桌子。

她騙你的!

如果你來抗議,我第一次叫你走,第二次叫你滾,第三次就砸你的車子,把你拖下來打,開車的駕駛是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被打到手都骨折。

而這樣的事情,新聞連一則都沒有,雲淡風清的就過去了。

如果我沒有當過總統府發言人、副秘書長
沒看過馬英九民進黨嗆,那我今天說什麼也就算了。

但既然我有這樣的經歷,我就必須告訴台灣社會,蔡英文總統你實在太離譜!

今天就是在蔡英文的「聽不到、看不到、打不到」的維安要求下,給予警察維安強大的壓力,而導致的必然結果。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謙卑政府!

我知道說也沒有用,但我還是要說,就當作為蔡英文的謙卑留個紀錄!

#毛嘉慶加油

#謝克洋加油
.
.
.
前方吃緊,後方緊吃:權與錢如何毀掉防疫

衛福部首度核准唾液快篩試劑進口,幸運的進口商「福又達」竟被揪出是高端的關係企業。

民眾驚呼,「怎麼又是你」;

陳時中答:「那有什麼關係?」

防疫決策最近一路失靈,「與病毒共存」恐成無可奈何的選擇,關鍵防疫物資也從疫苗變成「快篩」和「藥物」。

面對疫情猛燒,指揮官陳時中說,「要怪就怪病毒」。

但檢視目前快篩准核及採購的種種亂象,摧毀台灣抗疫防線的其實不是病毒,而是蔡政府利用防疫「搶權」與「搶錢」的徇私心態。

民眾現在求一劑快篩而不可得,顯然非關天災,而是人禍。

其遠因,是蔡政府兩年來為了「蓋牌」,將廣篩和普篩視為洪水猛獸而嚴控。

近日,「小吃店變生醫」的高登公司竟獲得高達十六・五億元快篩標案,其背後「金主」又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之「顧問」,快篩背後的權與錢的「合流」之說遂逐漸浮出檯面。

無獨有偶,高端大股東「福又達」在進口唾液快篩獨家拔得頭籌,讓官商勾結的疑雲愈發濃厚。

福又達提出申請才兩周,就獲得核准通過;

衛福部先辯稱「沒人申請」,後改口承認另有四家申請,疑竇重重。

而根據立委日昨爆料,去年下半年有四十家廠商申請進口,卻全遭食藥署以「資料不全」而石沉大海。

福又達是第四十一件申請案,輕騎過關,迅獲政府核准。

試想,獨家壟斷的唾液快篩市場有多肥?

而衛福部「四十取一」的作為又有多可議?

根據《特定藥物核准製造及輸入辦法》,進口藥物所需檢附的資料並不複雜,去年四十件申請案「全部被打回票」,若要說所有廠商都交不出完整資料,顯不合理。

若說是政府對唾液快篩疑慮,因此一律擋下;

但對比福又達案的獨家火速核准,又顯非如此。

尤其,福又達進口的同款韓國試劑,去年就有廠商申請,何以去年刁難、今年卻開綠燈,厚此而薄彼?

何況,這個品牌並未拿到韓國的授權許可,亦未獲准在美販售,衛福部卻因福又達申請而屬意於它,豈不奇怪?

對此質疑,衛福部反覆強調「秉持專業審查」,「絕無偏袒圖利」。

對福又達售價太高的質疑,陳時中則說「如果覺得價格不合理,就不要買」。

合理的懷疑是,衛福部不僅「偏袒」,且是不顧當下疫情暴升而試劑供不應求,仍刻意用行政手段排除其他廠商,讓友好企業獨占市場。

果真如此,則衛福部的居心,令人難以想像。

這類偏私行為,兩年多來屢見不鮮。

以「疫苗之亂」為例,政府不顧民眾需要疫苗孔急,對鴻海等民間團體捐贈的BNT疫苗硬是層層卡關與刁難;

但對高端疫苗,則是違規為它開綠燈。

這次的快篩之亂似乎又是歷史重演,仍是蔡政府利用相同手法圖利綠友友,並協助打壓其商業競爭者。

依規定,防疫物資的進口、製造、販售須經政府專案許可,其用意是在減省不必要的行政流程,讓緊急必要的物資能在兼顧質量的前提下到位。

然而,蔡政府卻把這個特許權當成「施恩自己人」的便門;

外界當然要追問,蔡政府是否為結合「金權」來鞏固自己的「政權」,形成牢固密實的政商關係版圖。

受到壓迫的企業因不敢得罪政府而噤聲,至於各種關鍵資訊不是私相授受,就是以「機密」為由連立委索取都不提供;

如此一來,「防疫產業鏈」不變成臭不可聞的「防疫金權鏈」才怪。

最可議的是,正當全台人民面對疫情的洶洶威脅,在這樣的時刻,衛福部官員似乎又在那裡玩「私相授受」的政商遊戲,把疫苗、試劑、藥物的准駁當成掌權者的禮物送給友好企業。

危難當頭,最怕「前方吃緊,後方緊吃」,偏偏在今日台灣公然上演。

當「超前部署」變成「抄錢不數」,台灣的防疫注定要敗。
.
.
.
有人強塞萊豬與核食,

咱們只有拒買美貨與日貨回應,

從你我做起,

同意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