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今天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一些正在實現的聖經預言。

請您閱讀以下經文。...

1.廟裡的歌會消失。(阿摩司書8:3)
8:3主耶和華說:「那日,殿中的詩歌變為哀號,必有許多屍首在各處拋棄,無人作聲。」

2.屍體如此之多​​,以至於被扔掉了。(阿摩司書8:3)


3.大地將搖動。(阿摩司書8:8)
8:8地豈不因這事震動?其上的居民不也悲哀嗎?地必全然像尼羅河漲起,如同埃及河湧上落下。

4.節日和慶典變得難過。(阿摩司書8:10)
8:10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歌曲變為哀歌。眾人腰束麻布,頭上光禿,使這場悲哀如喪獨生子,至終如痛苦的日子一樣。

5.未來日子不好過。(阿摩司書8:10)

6.您將無法聽到聖言。(阿摩司書8:11,12)
8:11.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8:12.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7.年輕人年輕時會失去知覺。(阿摩司書8:13)
8:13.當那日,美貌的處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發昏。

8.婚姻將沒有慶祝活動。(耶利米書16:9)
16:9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你們還活著的日子在你們眼前,我必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從這地方止息了。

9.人們將死於致命的疾病。(耶利米書16:4)
16:4他們必死得甚苦,無人哀哭,必不得葬埋,必在地上像糞土,必被刀劍和饑荒滅絕;他們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作食物。

10.他們將無法為死者哀悼。他們將無法掩埋死者。(耶利米書16:4)

11.他們不會去悲傷的房子。並且不會表現出同情。(耶利米書16:5)
16:5耶和華如此說:不要進入喪家,不要去哀哭,也不要為他們悲傷,因我已將我的平安、慈愛、憐憫從這百姓奪去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12.大大小小,老少皆宜。沒有人可以掩埋他們。(耶利米書16:6)
16:6連大帶小,都必在這地死亡,不得葬埋。人必不為他們哀哭,不用刀劃身,也不使頭光禿。


13.禁止去參加盛宴/慶祝活動。(耶利米書16:8)
16:8你不可進入宴樂的家,與他們同坐吃喝。

14.來吧,我的人民,進入您的房間,然後關上門:隱藏自己一會兒,直到憤怒消失。(以賽亞書26:20)
26:20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

15.人的驕傲應謙卑,崇高的人應謙卑。(以賽亞書2:11)
2:11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16.洗手,以免死亡。(出埃及記30:18-21)
18「你要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用來洗濯。要將盆放在會幕和祭壇的中間,盆裏盛水。19亞倫和他的兒子要用這盆洗手洗腳。20他們進會幕,或是走近壇前供職,獻火祭給耶和華的時候,必須用水洗濯,免得死亡;21他們要洗手洗腳,免得死亡。這是亞倫和他的後裔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17.如果有症狀,請保持距離。遮住嘴並避免接觸。(利未記13:4、5、46面罩)
4若這人身上的皮膚有白斑,看起來並沒有深入皮膚內,其上的毛也沒有變白,祭司就要將這病人隔離七天。5第七天,祭司要檢查他,看哪,若災病在祭司眼前止住了,沒有在皮膚上擴散,要將他再隔離七天。46災病還在他身上的時候,他就是不潔淨的;既然不潔淨,他就要獨居,住在營外。

18.生病的人應在帳篷內停留七到十四天。(利未記13:4-5,隔離)

(上)懇請您大力轉發!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書明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書明 查核回應
此文是擷取聖經各處片段,不是用來預言世界末日或未來的情形,應避免望文生義。
例如:
6.「您將無法聽到聖言。(阿摩司書8:11,12)」是說因為人們背叛了神,神將降災禍,且得不到神的指引(聖言),也與Covid-19無關。
原文: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饑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18.「生病的人應在帳篷內停留七到十四天。(利未記13:4-5)」是在告訴當時的祭司如何檢驗嚴重皮膚病,才能避免遭受皮膚病感染、治療皮膚病,也與Covid-19無關。
原文:
第一套檢驗法 (2-8):觀察患病處的毛是否變了白色而患處陷入皮膚以下。由於皮膚病是不會使毛的色澤改變,「毛變白」 (3) 可能是指皮膚因乾燥而皮鱗脫落,黏貼在毛上,毛看來好像變了白色。若祭司懷疑患病者患上了嚴重的皮膚病,患者需要有被隔離七日或十四日的檢疫期(4-5)。

資料佐證

利未記第十三章
https://www.ccbiblestudy.org/Old Testament/03Lev/03GT13.htm
阿摩司書第八章
https://www.ccbiblestudy.org/Topics/002Commentary/987430阿摩司書註解(黃迦勒).htm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文是擷取聖經各處片段,不是以經解經,請避免望文生義。例如您將無法聽到聖言。(阿摩司書8:11,12)也僅僅代表沒有實體的教會聚會。

資料佐證

https://www.lsmchinese.org/lifestudy/ot/jer0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