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s gang self-exposed: We are ALL vaccinated! Covid-19 is a CIA plot against all mankind!

特朗普黑幫全都接種了新冠疫苗!2020年4月20日,特朗普的新冠新聞發布會露出驚天秘密!福克斯新聞主持約翰羅伯茨:你可以脫下口罩了,USC說病死率在0.1到0.3之間,福克斯新聞技工:真的?這的確叫人放心,不過這裡的每個人都已接種疫苗。難怪多次擁抱新冠患者的特朗普新冠檢測始終陰性。特朗普黑幫均已接種疫苗!疫苗需經多年測試才能臨床應用。特朗普黑幫肯定早已製成疫苗,然後策畫這場流行病,以摧毀中國、所有美國的假想敵人,所有的老弱病殘人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影片擷取的對話內容,是兩名媒體工作者之間的玩笑話。影片已經因違反YouTube社群規範而被移除,影片擷取玩笑話,搭配其他無根據的推論。「川普和團隊已施打疫苗」、「美國政府策畫這場流行病」等推論並無根據。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769

【錯誤】網傳影片宣稱「特朗普黑幫全都接種了新冠疫苗!2020年4月20日,特朗普的新冠新聞發布會露出驚天秘密...難怪...特朗普新冠檢測始終陰性」?

網傳影片宣稱「特朗普黑幫全都接種了新冠疫苗!2020年4月20日,特朗普的新冠新聞發布會露出驚天秘密...難怪...特朗普新冠檢測始終陰性」,經查: 一、網傳影片擷取的對話內容,是兩名媒體工作者之間的玩笑話。 二、影片後續提到「川普和團隊已施打疫苗」、「美國政府策畫這場流行病」等推論並無根據。 因此,網傳影片擷取玩笑話,搭配其他無根據的推論,為「錯誤」訊息。 背景 影音平台流傳一段影片,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7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