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ing up)這也是我先生從去年就提醒我的,在他們外國人眼中,台灣是戰爭高風險區,前幾天他看到天空有兩架F16,他問我是不是國家發生什麼異常,我説那是例行公事,他説在他們那裡看到F16是為了攔截威脅。前一兩天新聞説我國跟美國買66架,再者,現在中共軍機是掛實彈在演習,我感覺我們國家緊張情勢升高,需要儆醒禱告,今天早晨我對戰爭之事就有種隱約的想起和擔心,而上面這新聞(已回收)我則是晚上九點才讀到,跟政治沒有關係,需要合適的知道一些新聞,並為此禱告,這是我的本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暨產業研究所所長蘇紫雲認為,在國際政治上,北京等於向全世界傳達負面訊息,讓大家知道「中國威脅論」是真的,解放軍在現在香港的情況、疫情的責任歸屬下大秀肌肉,會讓北京更加陷入外交困境。其他關於祈禱與敬神的禱告,與事實查核關係不大,不建議迷信。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47804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