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彰:元首不與國家共存亡?那誰還愛國啊?

「漢光演習」是做「如何逃到美國的演習」!

我朋友說他剛陪一個心情很不好的退伍軍人朋友吃飯。

心情差的原因是這次的漢光演習,主題是人道救援,完全交由美軍策劃,內容是戰爭發生,總統由「衡山指揮所」撤退到「美國在台協會」,再由美軍以直升機載到美艦上。

他難過的是,一輩子當軍人,以國為念,台灣尚有很多籌碼可以和中共談判,但政治高層卻偏偏只想引發戰爭,投靠美國,然後到美國去。

如此置全台人民於不顧,難道中華民國真的已亡?!

自古沒有不亡的國家,但一個人民可以安居樂業的時代,為何政府思維如此令人難思難解難接受?

蔣介石及宋子文撤退帶走大陸央行及民間搜刮來的金塊黃金外匯等,所造成的影響是台灣變成富有,而宋子文將一部分黃金帶到美國來,成立當時美國最大民間銀行 — 廣東銀行。

讓美國獲得天上掉下來的貴重禮物!

但影響所及,大陸央行與民間失去金塊黃金外匯外幣,立馬變赤貧歷經幾十年困苦日子才能復甦!

中國一但發動武統,在100小時內就能登島,掃除殘餘武力,那為何美國 AIT在台協會還願意協助已失去台灣的蔡英文逃離台灣,前往美國目的是什麼?

主要原因是蔡英文在逃離時,她身為總統有權利下令搬走央行發行新台幣的儲存金塊及外幣外匯準備金,只要讓蔡英文成功逃離台灣,這樣台幣瞬間會變成張張廢紙,而這些被捲走的台灣財富將落入美國手中,使台灣立馬變成赤貧!

國家有難總統有責任與台灣人民共存亡,而不是故意惹惱大陸,逼大陸出兵武統,再藉機捲走台灣人民在央行的財富逃離台灣!

不管你是藍綠,都不能讓蔡英文逃離台灣,這關係到全體台灣人民財富被奪走的赤貧問題。

而漢光演習最主要目的是在演練如何護衛總統逃離台灣!

蔡英文也演練了14次如何乘坐美國黑鷹直升機逃到關島再轉進美國!

一旦發生武統,台灣人民需睜大眼睛,防止蔡英文棄台灣人民不顧來出逃台灣,然後將捲走的央行黃金外幣....等,在美國成立傀儡的台灣流亡政府!

作者邱彰(1950年 -),生於台灣高雄縣,現為美國執業律師、知名法律作家,曾任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這是 2018 年 6 月就在網路上轉傳的舊訊息。2021 年的漢光第 37 號演習 9 月才登場,以防疫優先,不邀外軍。

2018 年的漢光 34 號演習有公佈的科目當中,也沒有「人道救援」這個科目。

資料佐證

【2018 漢光 34 號演習】
漢光34號演習 首日官方公布內容總整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05004858-260417?chdtv
2018/6/8 漢光34號演習結束 國防部:各科目均達標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6080362.aspx

【2021 漢光 37 號演習】
2021/8/10 漢光37號實兵演習9月登場 國防部:防疫優先、不邀外軍 (影音)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08029

漢光34號演習 首日官方公布內容總整理 - 軍事

《中時新聞網》匯總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及青年日報社,在「漢光34號」演習期間每日新聞報導,讓讀者一手掌握漢光演習的概略圖像。6月4日演習首日第一作戰區(外島、離島)●澎防部實施補充兵營開設演練,驗證開設補充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05004858-260417?chdtv

漢光34號演習結束 國防部:各科目均達標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8日電)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結束,國防部長嚴德發與各戰略單位透過視訊,代表總統蔡英文對各單位參演官兵的表現表示嘉勉,並肯定這次演習各項科目均能達到規劃目標。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6080362.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