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又充公了阿富汗外匯資產,就因為美帝不承認塔利班政權? 笑死人,又在搞干涉它國內政還公然搶劫。美霸這次充公了阿富汗國庫100多億美元,這些全是阿富汗人民辛苦的血汗錢你憑什麼扣壓。
原扶持的傀儡總統,則帶走了2億多美元,現在的阿富汗已經一窮二白,滿目瘡痍,全都是美帝造惡炸毀的「禮物」。什麼樣的主子就有什麼樣的走狗,台灣亦然當人家被強姦的禁臠還很爽嗎?
事實上,無論誰執政,美帝都沒有資格充公他國在美聯儲或是其他金融機構的財產,這就是強盜在侵吞客戶的財產。
歷史上,英美這群盎撒匪幫,不是第一次搶劫他國財富,2018英美搶劫了委內瑞拉存放在英國的12億黃金,理由是不承認委內瑞拉政府的合法性,而美國也凍結了委內瑞拉存放在美國境內70億美元,說白了就是充公,笑死,他國的總統還需要得到你的認證才還錢,就只是因為他不是醜國扶植的傀儡政權,這不是搶劫,什麼才是搶劫?
二戰之前,納粹透過慕尼黑協定,奪走了捷克的蘇台德地區,英國立刻幫納粹凍結原捷克政府存放在英格蘭的黃金、外匯,然後跟納粹一起分贓。清朝時期的庚子賠款也是同樣手法。
盎格魯撒克猻民族對中國自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的種種霸凌,全是為了搶劫掠奪,包括土地與資源,只不過比之日本鬼子卻更狠,凡對自己的殖民地人民必然一律都是大屠殺!台島倭寇餘孽還在作怪還在肖想搞竊國回歸日寇 !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