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援最奮戰不懈的拔菜總司令

拔菜總司令盧朝財,一介平民,桃園平鎮人,家境並非富裕,但他為了維護中華道統,一直很努力向台獨奮戰,他是如影隨形遍地開花最堅持的人。

他放下工作,用盡家產與台獨政府菜英文奮戰每一場抗爭,從不缺席。我們軍警公教少有人像他這樣毅力十足,現在拔菜盧朝財24小時在中正紀念堂擺攤抗議菜政府,5月2日正好滿月。

他經常如影隨形,日夜擺攤的結果,現在已是口袋空空,存款不足,拔菜專車無法加油了。而他本人非常節省,經常白飯配醬菜裹腹,有回我請他吃麵,他堅持點最便宜的陽春麵……。

為了拔菜專車能持續奔跑各地,糾纏菜英文,請大家踴躍捐輸給這位中華民國的鬥士。

郵局代號:700
郵局局號:0281063
郵局帳號:0528446
郵局:平鎮廣明郵局
戶名:盧朝財

請大家支援他,謝謝!

耿繼文敬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私人募款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