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俄羅斯突然傳來關於中國的大消息!普京直接攤牌,特朗普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美帝不仁,以列國為芻狗!
對於囂張至極的美帝國主義,很多國家都是敢怒不敢言。比如長期忍受美國貿易欺凌的默克爾,堂堂的德意志女王,也只能瘋狂批判單邊主義,既不敢指名,也不敢道姓。
但就在近日舉行的聖披德堡經濟論壇上,普京卻火力全開,歷數美國七宗大罪。

*一:霸權主義破壞人類和平*
自1991年蘇聯解體後,再無對手的美利堅徹底暴露出帝國的本性,在世界上大搞霸權主義。凡是聽從美國指令的國家,其領導人想怎麼浪,就怎麼浪。凡是不聽從美國指令的國家,即便你是一個大國,他也能把你搞得戰火滔天、民不聊生。
在歷經過兩次由霸權主義帶來的毀滅性世界大戰後,全球各國人民對戰爭深惡痛絕。
所以,人們迫切地希望21世紀的主題是「和平與發展」。
但作為唯一超級大國的美國,正在不遺餘力的用戰爭與動亂,去推行自己的霸權主義政策。這種模式不僅有悖於多極世界並起的現實,更與人類的發展背道而馳。
此為第一宗罪!

*二:用美元剝削全球經濟*
各國之所以在1947年開創佈雷頓森林體系,是因為美元作為全球最強國家的主權貨幣,具備全球結算的能力。
事實也證明,在20世紀的下半葉中,由於美元的全球結算能力,各國不再把黃金視為唯一的硬通貨幣,因此全球貿易與全球經濟得到了空前的繁榮。
然而,隨著美國科技發展的停滯。掌控著白宮最高權力的資本家,不再相信科學是第一生產力的基本原理。他們開始醉心於用美元的國際地位,去打造一個空前的金融帝國。於是,美聯儲每一次加息的背後,無數國家的財富被洗劫一空,無數百姓在絕望的吶喊聲中了卻殘生
從俄羅斯到阿根廷、從土耳其到委內瑞拉,莫不如此。
此為第二宗罪!

*三:掀起世界經濟大戰*
21世紀以來,全球經濟發展的態勢超過歷史以往的任何時刻。毫無疑問,這是得益於自由貿易、全球一體化的功勞。
在全球化的指導下,所有國家都根據自身的天賦,去從事全球產業鏈中的某一環,這不僅使得單一國家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優勢,更讓全球各國人民以較為低廉的價格,享受更優質的產品。
但從2018年開始,美帝國主義為滿足自身貪婪的需求,頻繁的對其他國家掀起關稅戰,從而導致全球經濟被撕碎。世紀銀行指出,鑒於美國掀起的經貿戰影響,2019年度的世界經濟增長預期從3.1%下調至2.6%。
而更為嚴重的是,白宮這種排他性利己主義的政策,就像是打開了潘多拉魔盒,世界將再次回到一個無序、充滿戰亂的野獸叢林時代。
此為第三宗罪!

*四:用強權與武力追求利益*
二十年來,美帝國主義極其掌權者們,已經習慣了霸主地位所帶來的特權。當這種舒適的環境被動搖後,他們就會不惜一切代價的去維護霸權。
不可否認,維護國家利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美國錯就錯在,他將自身的利益建立在其他國家的痛苦之上。當他國因美國霸權遭到損失而想做出改變時,美國人就會像凶狠的野獸,用滴垂著鮮血的獠牙去撕碎他。
於是,歐盟在歐元剛問世時,遭遇了一場科索沃戰爭,大量資本瘋狂逃離歐洲。當伊拉克選擇用歐元結算石油時,卻被美國用洗衣粉的藉口,砸得全家支離破碎。
此為第四宗罪!

*五:引發數碼時代的第一場科技戰爭*
科技是人類發展與生存的瑰寶。許多科技公司的主旨,都是在滿足自身利益的情況下,盡可能的為世界人民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但美國不同。成長於帝國環境下的美國企業們,當他們在全球具備壟斷地位時,就會用科技優勢把幾十元的東西,賣出幾萬元的天價,從而獲得巨額的利潤。
當其他國家不堪忍受剝削而選擇自主研發時,邪惡的美帝國主義又會跳出來,從各個渠道、以各種何患無辭的罪名去打壓、去遏制,甚至是絞殺。曾經有法國的阿爾斯通,今天有中國的華為。
美式霸權主義的原則:不是去解決問題,而是去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此為第五宗罪!

*六:自我例外與放任*
法律之所以稱之為法律,是因為他是維護公平的權威。
但在美國人眼裡,不符合自身利益的法律,就是廁所里的紙,沒有任何約束力。而符合自身利益的法律,哪怕有違人倫道德,美國也會用巨艦大炮強加到你頭上。
同樣是分裂,中國的台灣是追求民主自由,西班牙的加泰羅尼亞叫危害國家領土完整。
同樣是屠殺,薩達姆是反人類罪,美國大兵在伊拉克掃射平民卻是維護當地治安。
此為第六宗罪!

*七:不公正的制度讓世界惶惶不可終日*
白宮正試圖用實力差距去創造兩個世界,並以不公正的制度,將這兩個世界涇渭分明的割裂開來。
美國將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醫療、教育和現代科技體系。
其他國家不具備任何優勢,甚至沒有機會擺脫貧困。即便有國家後來居上,他們也會用各種陷阱去阻止你。比如用美國國內法代替國際法,對他國重要人物或企業實施抓捕和制裁。又比如用憑空捏造的修昔底德陷阱,向全世界鼓吹這個後來者會帶來戰爭,成為危害世界穩定的因素。
事實上,危害世界的因素一直存在,因為美帝國主義的霸權一直存在。
此為第七宗罪!

普京對美國歷數的七宗罪,可謂是拳拳到肉、刀刀見血。
幾乎涵蓋了經濟、軍事、政治、地緣戰略、科技等各個方面,清晰地刻畫出美帝國主義黑社會老大的醜惡嘴臉。
不論是歷史上大肆屠殺印第安人,還是如今瘋狂的掀起戰爭,美帝的罪惡都罄竹難書!
今天,全球各國當以普京的發言為契機,揭竿而起、共同討伐不仁不義的美帝!
從美國痛下黑手、來勢洶洶,到美國手段用盡、無計可施。中國的反擊,才剛剛開始!
是非曲直,世界一目瞭然,美國霸權主義不得人心。
在貿易紛爭關鍵時刻,世界軍事強國體現出了大國擔當:今天,硬漢總統雪中送炭,用實際行動力挺中國。
俄羅斯突然利劍,招招砍向美國的要害,中國反擊迎來大利好!!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在這次美國貿易恐嚇中體現的淋灕盡致!美國的傳統盟友,歐洲三駕馬車英、法、德集體無視美國封殺要求,選擇擁抱華為。
台積電、日本芯片企業、英國ARM統統對華為做出積極響應!俄羅斯作為中國的朋友,鼎力相助,堅決和老美唱反調!這就叫:「盟友講利益,朋友講義氣!」中國佔盡天時、地利、人和,那就痛痛快快,給老美最狠一擊!
打贏他,打痛他,打服他,只有全面徹底的防衛反擊,共商共建共享共贏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一人類最為仁德善美的目標才會達成,全球霸權主義才能實質性的煙消雲散!
這些話道出了世界各國的心聲,中國政府抓住機遇,聯合這樣的國家,打擊美帝國主義。

*我認為是中國人就應該轉發。*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早在2019年5月,美國方面的專家就已經指出,美國對中國商品增加關稅,最後將由美國的消費者「買單」。
中國第三季度的經濟增長數字不如人意,也佐證了中國經濟受貿易戰衝擊不小這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0344546

中美貿易戰至今誰輸誰贏 聯合國報告有說法

圖片版權 Getty Images 持續了一年多的中美貿易戰,最近出現緩和跡象,雙方談判代表過去幾個星期一直在緊鑼密鼓就第一階段「休兵」協議文本磋商。最新從中美雙方透露出來的利好消息是,如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協議,應當根據協議的內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徵關稅。中國商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034454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