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人的角度,看川普傲慢,我從生意人的角度,我覺得正常。 我接觸的供應商, 笨又壞,那可能有耐心這樣子慢慢跟他們說好話. 川普是個天才,對事情反應快。 不是個白痴,見人就笑。 川普才知道美國的危險在那! 他敢說敢做,而不是愚民,給無知的人糖吃。

拜登走社會主義,大量發銭。 大量加稅,不詳是加州還是全美,要給黑人每人 $250,000以補償曾經奴役他們. 這是什麼政策? 騙人拿了這個錢也很快就花掉了, 最後只能刺激經濟. 拜登做了八年副總統, 成就了什麼?。 只有健保 Obama care 根本是惡夢。 那八年,美國更變弱了不少。 才有中國的 2025 和 2035. 他是 sweet talker, typical politician.

民主黨的州,問題特別多。 我周圍有錢的人,部分己搬到別州。

賓州目前有:
1. 郵差在被刑罰的前題下,舉證他的老闆把郵寄的票的郵戳日期提早.
2. 有電腦的票數被更改.
3. 有死掉的人投票.
4. 又死掉的人登記.

很多的州都在法律訴訟中.

投票尚未結束. 台灣不表態是對的. 誰當選沒有關係, 但是選舉一定要乾淨, 這關係到美國人的價值觀和integrity.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不然以後全世界都不用選舉了.

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From my classmate in LA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美國上訴法院,已於11月27日駁回川普於賓州提起的訴訟,並指出:「指控缺乏明顯內容和證據」,而訊息中提及的賓州「舞弊」作為,均已被查核單位、選務官及民間組織證實為假訊息。

1. 網傳賓州票數「被電腦更改」的謠言,已被Snopes、路透社事實查核小組和網絡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證實為假消息。

CISA負責人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已回應:「並無選舉駭客和投票操縱行動」,網傳CNN的計票片段,是因CNN將來自 National Election Pool 的計票數據錯置,並迅速標記、修正所致,而非電腦入侵選舉系統並改變賓州投票數的證據。

2. 「有死掉的人(選民)登記/投票」為毫無根據的指控。
非營利組織「公共利益法律基金會」曾指控賓州選舉官員未及時更新選舉數據庫,導致已死亡者仍位於名冊上,但賓州並無發現已死亡的人完成「選民登記」的舞弊事件。

將已故者從選舉名單剔除,須歷經複雜的過程,因此在大多數州的選民名冊上,都有已死亡者存在的情形,但這與選舉詐欺、舞弊完全無關。

3. 賓州確實有一名郵差Richard Hopkins,指控上司更改郵戳日期,但並無提出任何證據。且經調查後發現,該名郵差所工作的地點,在裁決延長郵寄選票收件期間(11月3日~11月6日間),僅有處理「2張遲到選票」。

4. 補償非裔美國人的政策並非拜登所提出,而是由143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發起的法案《HR 40》,而拜登表示將支持相關研究。

資料佐證

美國法官指舞弊沒證據 再打擊川普賓州翻盤希望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1280020.aspx

Is There a ‘Hammer and Scorecard’ Operation to Manipulate Vote Counts?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hammer-scorecard-vote-counts/

Fact check: TV news clip does not show ‘live computerized fraud’ on Election Day 2020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k-factcheck-cnn-not-evidence-vote-fraud-idUSKBN27P2TI

Misleading Claim of Dead Registered Voters in Pennsylvania
https://www.factcheck.org/2020/11/misleading-claim-of-dead-registered-voters-in-pennsylvania/

Debunking Trump Tweets: 20,000 Dead Voters in Pennsylvania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20000-dead-voters-in-pennsylvania/

Pennsylvania Postal Worker Waffles on Election Fraud Claim
https://www.factcheck.org/2020/11/pennsylvania-postal-worker-waffles-on-election-fraud-claim/

Should the federal government pay reparations to the descendants of slave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politics/policy-2020/economic-inequality/reparations/

美國法官指舞弊沒證據 再打擊川普賓州翻盤希望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國聯邦上訴法院今天駁回總統川普競選陣營想要阻止賓夕法尼亞州宣告民主黨籍的拜登在這一州勝選的企圖,這對川普推翻11 月3日大選結果的目標是又一次重大挫敗。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1280020.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