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仇恨?


楊志良
2022.11.20



在這次選舉中,嗆陳時中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但蔡英文繼林智堅之後,再度決定全黨挺一人,不論社會各界再怎麼批判陳時中,口罩、快篩、PCR、疫苗、瑞德西韋等等,不是延遲獲得、數量不足、價格昂貴, 就是要民眾長時間日曬雨淋排隊才能取得;高端EUA的荒謬更是破世界疫苗史,蔡英文就是力挺到底,導致「討厭民進黨」成了全台最大黨。

藍營姑且不說,就是綠營大佬也有很多意見,例如前總統陳水扁公開宣稱,陳時中是踩著一萬多人的屍體拾階而上,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他是獨裁防疫,閻羅王總有一天會找他算帳。其他綠營大老許信良、施明德、林濁水、陳文茜等,對當今蔡英文政府下,陳時中的防疫,都沒有好話。原先偏綠的吳子嘉、朱學恆、館長,對陳時中多次以不堪入耳的三字經辱罵,甚至波及陳時中的先人,而陳時中就算還在任上都不敢提告,因為他防疫爛事做得太多,在法庭上根本無法答辯。

反倒是他心中的仇恨破表。首先,他仇恨小明,不准他們回台,即使小明母親們思子心切,跪地痛哭懇求,他仍鐵石心腸無動於衷。此情此景,對照他主導的衛福部CRC資訊網站公布的《聯合國世界兒童權利公約》,強烈主張未成年兒童與母親共同生活,是第一項基本權益,實在諷刺至極。

陳時中是否仇恨所有的孩童不得而知,但他在任三年,受虐孩童每年都超過一萬人以上,且逐年增加,幾乎每週都有受虐兒童死亡。比較OECD24個國家,台灣是出生數最少,但受虐兒童最多的國家。他是主管兒童福祉的最高首長,請問該當何罪?只有被綠蛆過度洗腦或者拿到髒錢的人,才可能跟著喊凍蒜及投他一票。

他還仇恨地方衛生官員及醫學公衛界人士,包括中研院院士。彰化縣衛生局實施新冠肺炎抗體檢查,是流行病學上的標準作業,他卻恨之入骨,要加以懲處。地方政府及學者專家早就建議以快篩代替PCR,以免快篩陽性者還要在身體不適之下,大排長龍PCR,也讓醫院因為增加了新冠患者,本已太過沉重的醫療作業,更受嚴重影響。他卻一再堅持己見,直到後來實在撐不下去,才鬆口同意。

本人接受多位善心人士委託共同捐助1000萬劑快篩劑,三次補件仍然被拒。卻用鉅頟的民眾血汗錢,以及疫情指揮中心的特權,未公開招標就購買由小吃店、影印店代理,完全不合格的快篩劑。就可知道他對善心人士及欲拔刀相助的前任衛生首長有多麼仇恨。地方政府、醫療界、公衛學者、民間團體,為防疫共同努力,但只要妨礙到陳時中的權威及利益,必然成為陳時中仇恨的對象。

至於為了保護高端,好好撈上一筆,對三大工商宗教團體捐贈1500萬劑疫苗也是心存恨意,能卡就卡,可惜這不是蔡英文可以擋得住的。賈永婕女士先於掌握8400億的衛福部,慨捐的救命神器,雖然有1450拼命抹黑,幸好也同樣阻擋不了,只好跟隨採購 發給各醫院。

多數國人拒絕中國的政治體制,但語言、文字、血緣卻是高度連結,大陸人民就算不是朋友,也絕對不要成為敵人。但陳時中仇恨中國人民,宣稱中國人用的疫苗絕對不用,中國人不用的可以考慮。德國的BNT疫苗就因為由上海復興代理,所以遲遲不能夠購買進口。

最可惡的是綠色政治人物鼓動網軍,攻擊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說他是黑鬼(nigger),受辱之下,譚秘書長主持了世界衛生組織史上第一次(?)國際記者招待會,抗議台灣居然用種族歧視的言語羞辱他個人。因此不管多少國家的國會要挺台灣加入WHO,但在WHA的大會上,卻沒有一個西方主要國家提議台灣參加WHO或WHA。

陳時中在各方圍剿之下,居然說仇恨的語言是不對的;一個心中充滿仇恨的人,居然要大家不要用仇恨的語言對他。所以一個不要臉的人,真是連鬼都會怕。他最好馬上退選,否則就祝他慘兮兮的落選,成為台灣史上最誤國殃民的衛生首長。




貪腐就是得下台

https://vm.tiktok.com/ZSRoSgdd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