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23日
確診5330例。
請注意!以上三種人,不能打疫苗,
1.兒童免疫系統尚未健全。美國.日本已經停止對兒童施打疫苗。
2.身體上有高血糖,高血壓,癌化療,經常感冒,免疫系統不好,打疫苗非常險。
3.老年人免疫力下滑,打了疫苗,反而對健康有不良影響,不如多吃強化免疫蛋白的食物。
疫苗對奧蜜克戎病毒,防護功能不足,許多人都打過二.三劑,一樣會確診。暫時減少群聚,避免到餐廳或參加婚宴,演唱會,戴好口罩,經常洗手,每天喝熱茶,並擦拭酒精消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張芷瑜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張芷瑜 查核回應
今天2022.4.23,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加境外共4204位確診者,非5330人喔。

資料佐證

今日(2022.4.23)的本土確診為4126例,境外移入為78例。
以下為衛服部疾病管制署的官方新聞稿。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m7iBUXiqulLtEy-1K-YlqQ?typeid=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