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夫子:住在「桃花源」裡的台灣人!

台灣年輕人最大的幸福,是永遠不要去中國。

這樣,你就可以堅定的維持你的信念,相信中國是一個落後貧窮髒亂的大陸。你就可以安享在台灣現有的小確幸裏,繼續抗中、仇中。

不想說你是否在井底,這太傷感情。說你生活在絕世的世外桃源,較好,你會比較開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更別說大唐盛世。

年輕人,千萬別造訪中國一二線繁華的百大城市,更別到北、上、廣、深,看見璀璨的現代與古典交錯的文明。

千萬別去中國,看見世界最強成網的幾萬里高速鐵路、幾十萬公里高速公路、二十九個排名全球前五十大的港口、北京、西安、成都、重慶現代化的機場、無數的跨海跨江大橋、穿山越嶺傲視全球的中國基建工程,那會毀了你的信念,讓你的人生觀都可能改變。

既生活在桃花源、桃花源的子民就靜享在桃花源,千萬別緣溪行,走出武陵人入世接觸的山洞口。別向外張望,~忘掉外面世界風水的更迭,文明的巨變,假裝山水依舊靜美,繼續作永恆的桃源人。

只是,歷史,桃花源可以避世,自給自足,文明停止不會向前走,可以與世無爭。

而虛擬的桃源,台灣無法自外於世,自給不足,仍需藉ECFA,年年依靠對面可恨的仇家溢注三兆台幣的貿易順差。否則,日子沒法過。

中國大陸對台灣年輕人最大的慈悲,是永遠不拆穿這個謎;永遠任台灣人天天罵可惡阿共,卻永遠不斷絕對台灣貿易順差的供養。

永遠讓台灣年輕人,相信他們生活在擁有小確幸的桃花源,這一切的美好是上蒼賜予,都理所當然。

年輕人!永遠不要去中國,去了,就可能改變了你的人生觀,和你原有的信念。~發現,現實世界不是你想像中那樣。

留在桃花源,千萬別外出。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