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年關將到,本人在崁頂所飼養的蛋鴨因為厰商收購機制不敷成本,如有要宰殺加菜或飼養在自家田地除草(還會生蛋喔)務必要有水給牠們喝,免費贈送,不限隻數,2月3日,2月4日二天開放抓取,自行準備袋子或籠子來,聯絡電話0931811395(林先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電話是語音信箱沒人接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實際致電已經無人接聽進入語音信箱。屏東縣農業處表示,為了避免防疫出現破口,建議業者還是以送到化製場去處理較好,勿任意送人或丟棄。會再加強宣導。養蛋鴨約3年以上,有的就會汰換。因為送化製,需付費給化製場業者,有的就乾脆以免費送鴨名義,處理掉這些蛋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201/YH7MU3O2ZRHMRJAUAKPI4Y74I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