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產生的病毒是無法申請專利的,而美國CDC竟然申請了,那麼就代表此病毒不是天然產生,而是實體室製造,連病毒傳播的方式都能申請專利?再也別說是陰謀論了,認清現實吧!

在真實的數據尋找答案,在思辯中找到真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文引述的專利是分離和檢測SARS病毒的技術,與新冠病毒(SARS-CoV-2)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54

【錯誤】網傳影片宣稱「美國疾病管制局CDC早在2003年就為新冠病毒申請專利」?

一、專家指出,網傳影片引述的專利資料,是用於「SARS」病毒的專利技術,並不是新冠病毒(SARS-CoV-2)。 二、網傳影片擷取自另一個時間長度較長的陰謀論影片,原始影片已被美國多家查核組織證實含有錯誤及誤導內容。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2020/8/11 更正說明】本報告於專利證號「US7220852B1」誤植,特此更正,感謝讀者指正。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