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Pfizer/BioNtech 或 Moderna 注射抗 COVID mRNA 後對 1,006 名有症狀者的血液進行暗場顯微分析

兩週前發表在《國際疫苗理論、實踐和研究雜誌》(“IJVTPR”)上的一項意大利研究顯示,幾乎所有注射過“新冠疫苗”的人都出現了異常情況。 在 94% 的疫苗接種者血液中, 有紅細胞聚集並存在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顆粒。

該研究於 2021 年 3 月開始。研究人員使用暗視野顯微鏡分析了來自Giovannini 生物診斷中心的 1,006 份注射Pfizer/BioNTech 或 Moderna mRNA“疫苗”後的各種疾病的血液樣本。

該研究的作者指出,這些“疫苗”據稱至少含有來自 SARS-CoV-2 的刺突蛋白,但也已知含有外來顆粒,而許多實驗性注射劑聲稱根本沒有這些外來顆粒。“在這些異物中,有金屬物體,正如Lee 等人之前在本期刊中所展示的那樣。(2022)這在我們的結果中得到了證實。”

在分析的 1,006 例病例中,只有 58 例(佔總數的 5.77%)在最後一次注射 Moderna 或 Pfizer 混合物的 mRNA 後通過顯微鏡分析呈現完全正常的血液學圖像。948 名參與者(佔研究參與者的 94%)的血液在 mRNA 注射一個月後顯示出紅細胞聚集和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顆粒,來源不明。

在 12 名受試者中,在接種疫苗前用相同的方法檢查了血液,顯示出完全正常的血液分佈。注射 mRNA 後發現的變化進一步加強了對這些修飾是由於所謂的“疫苗”本身引起的懷疑。

在他們的討論和結論部分,作者寫道:紅細胞聚集突出,暗場檢測到外源點狀和自發光顆粒。這些粒子的發光明顯高於含氧紅細胞壁的發光。

這 948 例病例顯示出管狀/纖維狀結構,通常還有結晶和層狀結構,具有極其複雜但在所有血液樣本異常的患者中始終相似的形態。

我們的結果與Lee 等人的結果非常相似 。(2022)可以說,除了我們創新性地應用暗視野顯微鏡來標記輝瑞或 Moderna 的 mRNA 注射液中的外來金屬樣物體外,我們還復制了韓國醫生的血液工作一個更大的樣本。

看起來很清楚的是,類似於氧化石墨烯的金屬顆粒和可能的其他金屬化合物,如 Gatti 和 Montanari 發現的那些(Montanari & Gatti, 2016; Gatti & Montanari , 2012 , 2017 , 2018),已被包含在任何混合物中製造商認為適合投放所謂的 mRNA“疫苗”。

根據我們作為臨床醫生的經驗,這些 mRNA 注射與傳統的“疫苗”非常不同,在我們看來,它們的製造商需要弄清楚注射中的內容以及為什麼會存在。

總之,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過去接種任何疫苗後從未觀察到我們在 948 名患者的外周血圖譜中記錄的這種突然變化。突然轉變,通常在第二次 mRNA 注射時,從完全正常狀態轉變為病理狀態,伴隨溶血,紅細胞可見堆積和堆積,同時形成巨大的聚集外來結構,其中一些它們以石墨烯家族的超結構出現,是前所未有的。

根據我們的集體經驗和我們共同的專業觀點,mRNA 注射接受者血液中的大量顆粒與正常血流不相容,尤其是在毛細血管水平。



研究論文:

國際疫苗理論、實踐和研究雜誌,2(2),385–444。 https://doi.org/10.56098/ijvtpr.v2i2.47

Dark -Field Microscopic Analysis on the Blood of 1,006 Symptomatic Persons After Anti-COVID mRNA Injections from Pfizer/BioNtech or Moderna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accine Theory, Practice, and Research

https://doi.org/10.56098/ijvtpr.v2i2.4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莫德納、嬌生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公告,這三款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指出,mRNA 疫苗是用「脂質」的奈米技術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疫苗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和石墨烯也沒有關係。

資料佐證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PolitiFact - No evidence of ‘graphene oxide’ that’s ‘toxic’ in Pfizer COVID-19 vaccine

https://factcheck.afp.com/http%3A%2F%2Fdoc.afp.com%2F9FE6UH-1
Available vaccines do not contain graphene oxide, experts say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假的「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