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22年11月15日一年一度天降月•極樂大法會,寧瑪巴四川甘孜州吉龍寺主法吉龍禪修院主辦,提供有興趣的參考。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免費登記】2022年11月15日一年一度天降月•極樂大法會!
藏曆九月為天降月,九月二十二日(11月15日)是天降日,一年中最吉祥的一天,整個殊勝月期間行持任何善法,功德都以十億倍增長,是清淨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
天降日當天開始到藏曆三十釋迦牟尼佛節日回向三大寺院將舉行例行的九天極樂法會。法會期間僧眾將分別舉行薈供法會和諷誦大藏經法會、供護法、供燈、掛經幡及念誦極樂淨土願文、極樂淨土往生捷徑、文殊真實名經、蓮師七章祈請頌、普賢行願品、上師祈請文、頌十方四時佛陀、十六羅漢禮贊文、共修阿彌陀佛心咒等。
提醒你(妳)注意:
★登記截止:11月22日
填寫須知
多個名字用『,』逗號間隔
[名單填報請遵循:
1.親友關係(如親戚朋友);
2.法友關係(同門師兄);
3.財物關係.雙方有共同財物]
需此三種關係之一填報才有如理如法的加持
*登記截止:11月22日
可填寫
1.生者欄位(福壽康寧)→無字數的限制。
2.亡者欄位(往生淨土)→請填寫最多300個字。
3.可多次填寫表單
填寫名單網址:
https://jinshuju.net/f/E3evZA
法訊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HIN_h7bbu3ax-WcsszdtBg

【免费报名】一年一度天降月 · 极乐大法会

        藏历九月二十二日(11月15日)是天降日,是佛陀为了报答母亲的恩情,到三十三天...

https://jinshuju.net/f/E3evZA

【免费登记】一年一度天降月 · 极乐大法会

“遣除十八种横死,身康力健韶华丰,如夏恒河无尽财。无魔怨害享正法,如法成就诸所愿。弘法利生大益成,使此人身具意义。”——乔美仁波切

https://mp.weixin.qq.com/s/HIN_h7bbu3ax-WcsszdtBg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aoi Che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Chaoi Chen 查核回應
宣傳極樂大法會的報名文章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